美國65歲滑板阿伯展神技 滿頭白髮身手不輸年輕人
65歲老翁熱愛滑板,藉運動感受熱情。(圖/截自Neal Unger IG)

體育中心/季芸、郭水城報導

60歲是已經能當阿公的年紀,但在美國有一位65歲的型男阿伯,還能像個少年一樣玩花式滑板。50多歲才開始接觸滑板的安格,因為拚命練習不怕摔,也練就一身花式滑板的好技巧。

更多新聞: 張育成春訓報到難掩興奮 談回鍋光芒原因:打球很自在

雖然已經滿頭白髮,臉上也都是皺紋,但眼前這位拿著滑板的超熟男,眼神中仍散發著無比熱情,只要站上了滑板,就彷彿變成18歲的小夥子。俐落身手讓人很難想像他已經是能當阿公的年紀。

65歲的安格,50多歲時才開始學玩滑板,在這之前,安格從沒接觸過滑板運動,就像是有魔力一般站上去了就下不來,已經退休的安格,外表看起來相當有個性,以前還曾進過演藝圈當MV男主角,向來喜歡挑戰和冒險,膽量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。

滑板阿伯安格:「我覺得滑板最棒的地方,就是我不只能展現,我所學到的技巧,還能跟著心,去發揮我的創造力,滑板就像我的友情,我的家人,它也讓我改掉壞習慣。」

雖然滑板運動常常得摔跤,但安格不但不怕摔,還從不氣餒的站起來,一遍又一遍重新,對安格來說玩滑板不只是種維持身體健康的運動,更是一種讓心靈依舊保持年輕熱情的良藥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金廈海域緊張!白宮重申反對任一方破壞和平 民進黨:希望中國能聽進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