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索托、史坦頓組成超強打線 隊長法官滿意球隊積極補強
洋基隊長賈志十分期待今年球季。(圖/路透)

體育中心/王人瑞、楊淨報導

紐約洋基在去年季後換來強打索托(Soto),將和賈志(Judge)、史坦頓(Stanton)組成超強打線,法官"賈志"對球隊積極補強感到滿意,也表示之前受傷的腳趾已經痊癒,十分期待洋基今年的戰績。

更多新聞: 回老東家春訓與李政厚相見歡 37歲「功夫熊貓」盼重返大聯盟

Aaron Judge一次次豪邁的揮棒,讓觀眾席上的粉絲緊盯不放,畢竟健健康康的Judge對洋基的士氣和戰績有最直接影響,他表示之前右腳大拇趾韌帶受傷已經完全復原,可以繼續在外野奔馳,也十分期待將和Juan Soto,Stanton組成堅強的外野陣容。洋基隊長賈志:「索托的加入為我們的陣容帶來多樣性,打線處於頂尖位置甚至是排到前三名,他的選球好能上壘也能轟出全壘打,他是一位中心棒次的左手強打,我們已經需要這樣的打者很久了。」除了Juan Soto,Alex Verdugo和Trent Grisham的加盟也增加洋基打線的深度,法官對洋基季後的補強十分滿意,洋基接下來有機會爭取賽揚左投Blake Snell,一舉衝擊世界大賽冠軍。洋基隊長賈志:「冠軍就是我們在這裡的原因,就是我每天起床的原因,就是我投入工作的原因,不只是在球場上或是在休兵期間,就是要把冠軍帶回這座城市,把冠軍帶回這支球隊。」

與索托、史坦頓組成超強打線 隊長法官滿意球隊積極補強
柳賢振重返韓華鷹簽下韓職史上最大合約。(圖/路透)

洋基本季無法再對戰到同區藍鳥隊左投柳賢振,柳胖今年確定重返韓職,韓華鷹以4年總值170億韓元,約台幣4億元合約簽下柳賢振,創下韓職最大合約紀錄,超越之前梁義智6年152億韓元合約。柳賢振在大聯盟十個球季,分別待過道奇和藍鳥,戰績78勝48敗,防禦率3.27,表現十分精彩,柳賢振能否帶領去年戰績倒數第二的韓華鷹展翅高飛值得觀察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時隔12年!柳賢振將重披韓華戰袍 預計簽170億韓元鉅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