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空門還哈囉? 女警強勢逮捕「重量級」竊嫌
長髮女警徒手擒拿制伏百公斤竊嫌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大年初四,彰化市一家機車行,遭小偷闖空門,損失三萬多元,沒想到,竊嫌還大喇喇和老闆一家人打招呼後,才拔腿狂奔,警方獲報,鎖定轄區內,一名破百公斤慣竊,女警無懼壯碩歹徒,擒拿制伏,成功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慣竊穿雨衣撬開門鎖行竊高價品 落網辯稱「屋主有錢應該不在意」


闖空門還哈囉? 女警強勢逮捕「重量級」竊嫌
百公斤竊賊闖空門偷竊(圖/翻攝畫面)



暗巷內,闖空門嫌犯,遭警方鎖定,綁著馬尾的女警一下車,箭步衝上前,火速制伏。男子身材壯碩,體重破百,面對歹徒,女警毫無畏懼,強勢壓制。


闖空門還哈囉? 女警強勢逮捕「重量級」竊嫌
彰化警分局偵查隊長卓志昌受訪說明破獲轄區竊案(圖/民視新聞)



原來這名百公斤竊嫌,大年初四,大搖大擺,竄入機車行,偷竊過程中,碰巧遇到老闆一家人回來,就當大家都愣住時,嫌犯打破沉默,和他們打招呼,隨後趕緊落跑閃人,這時老闆才驚覺遭小偷光顧,損失三萬多元。而受害的還有路邊檳榔攤,以及薑母鴨店,現在警方破案,成功逮住"重量級"竊嫌。


更多新聞: 偷遍台南26家娃娃機店 竊盜集團撬開機台偷零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