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痛批江宏傑「趕盡殺絕」!福原愛再合體「嗆辣閨密」做這件事
福原愛再合體「嗆辣閨密」,一起包餃子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福原愛、江宏傑過去是眾人稱羨的跨國桌球夫妻檔,未料福原愛去年被目擊婚內出軌,結束5年跨國婚姻,如今福原愛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,春節剛過,福原愛合體閨密湯媛媛一起開心包水餃,湯媛媛曾經在社群發文痛罵江宏傑對福原愛「趕盡殺絕」一事掀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40年前信義區沒人買!「財經網美」曝:你現在不想買的將來都是飛天區

曾痛批江宏傑「趕盡殺絕」!福原愛再合體「嗆辣閨密」做這件事
福原愛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與好友湯媛媛一起包水餃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農曆春節剛結束,福原愛在個人社群平台PO出與好友湯媛媛一起包水餃的影片,兩個人從切蔥、切蒜到調製內餡都親自製作,湯媛媛還透漏正宗東北人包餃子的習俗,那就是在裡面包錢,「煮完以後如果你吃到這個錢的話,今年你就是發財」。不過她似乎不善廚藝,過程中難免被網友吐槽「一看就是從來不下廚工作那種」、「這麼大歲數連餃子都不會包」。

湯媛媛是福原愛多年好友,過去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負面消息纏身時,就經常出聲力挺好友,福原愛返回日本,導致警方介入,雙方不歡而散,當時湯媛媛痛批「江先生,你真的要這樣用網絡媒體,趕盡殺絕嗎」,隨後又刪掉多則留言,被網友質疑是心虛才做這樣做。來自中國的湯媛媛是前遼寧桌球隊隊員,後來擔任福原愛選手時期的私人教練,2人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合照,可說情同姐妹。

更多新聞: 全靠IU一鍵轉發!追蹤「百人飆漲到13.7萬」網猜YTR是大咖男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