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體驗賣糖葫蘆!見正妹客人他「客製還半買半相送」 網喊:老闆虧本了
YouTuber霖桑意外體驗了一日賣糖葫蘆,學會了串水果、淋上糖漿,與客人寒暄等技能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在台灣有夜市的特色文化,而夜市中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攤位,無論是吃喝玩樂通通都有,但擺攤卻並非簡單的事,YouTuber霖桑日前就因陪朋友擺攤,難得體驗了賣糖葫蘆,不過初次體驗一日老闆的他,聽到正妹客人提出客製化的要求,不但沒拒絕還多送幾了幾顆水果,販售時「半買半相送」的行為,連網友都笑說:「老闆要虧本了!」

更多新聞: 國旅真沒戲唱?台人過年寧願出國玩 吳鳳揪「3致命關鍵」引4萬網按讚


初體驗賣糖葫蘆!見正妹客人他「客製還半買半相送」 網喊:老闆虧本了
自稱不敢跟人說話的霖桑,在體驗擺攤後變得能和客人寒暄,還表示「滿有趣的」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YouTuber霖桑日前陪朋友一起到,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瑞豐夜市擺攤,他透露朋友的家中是販賣糖葫蘆的攤位,原先只是想說在攤位上陪朋友聊天,打發等待客人的時間,沒想到最後卻變成幫忙販賣的小幫手,不但幫忙找錢、換錢,還學會了如何串水果、淋上糖漿,與客人寒暄等技能,自稱害怕與人接觸的他,直呼體驗後發現滿有趣的,認為挑戰擺攤也跳脫了自己的舒適圈。

初體驗賣糖葫蘆!見正妹客人他「客製還半買半相送」 網喊:老闆虧本了
在販賣的過程中,霖桑被正妹客人要求客製化,霖桑還半買半相送多送了幾顆水果,讓網友大喊「虧本了」。(圖/翻攝「Lin霖桑」YouTube)

不過霖桑在擺攤的時候,雖然對攤位上的事務越來越上手,但是在面對客人時,卻相當沒有原則,因為影片中綸到霖桑站攤位時,來了幾位正妹客人,對方更詢問能不能做客製化的糖葫蘆,最後霖桑不但同意了客製化的版本,還偷偷贈送了幾顆水果給客人,「半買半相送」的行為讓客人笑開懷,不過網友卻笑說:「老闆要虧錢了!」但霖桑不以為意,還開玩笑說要朋友自己來顧,不然他還想要搞特賣會,便宜賣出攤位的糖葫蘆,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笑翻。
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戴「十字架耳環」大肌肌噴香放桌上!遭年輕人封「最醜搭配」他急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