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神祕外送用戶超大方 1年送出超過7萬元小費
談起收小費的趣事,讓外送員開心比讚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、劉朝陽、蔡枘埏彰化報導

您會額外,給外送員小費嗎?國內一家外送平台業者,做出統計,最常給小費的縣市是金門,其次為基隆及宜蘭;而小費給最多的用戶,則住在彰化縣鹿港鎮,有人平均每一單,就大方給新台幣1百元,一年送出超過7萬元小費!

更多新聞: 過年打麻將給外送員「1千吃紅」!輸光卻反悔討回 全網大酸:人品差


鹿港神祕外送用戶超大方 1年送出超過7萬元小費
據外送平台統計,給小費最大方的用戶住在彰化鹿港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原來,「江湖上」的傳言是真的!彰化鹿港,有個小費給最多的外送平台用戶,每次點外送「要5毛給1塊」,您說奇怪?不奇怪!根據外送平台統計,神祕的鹿港用戶,不但經常叫外送,而且平均每一單,就額外給出1百元小費,一年就送出超過7萬元小費,附近的外送員都超期待,因為只要運氣好,接到這一單,就「卯到了」。這種溫馨外送情,不止一樁,尤其是在春節期間,彰化地區不乏出手闊綽的「好客人」。


鹿港神祕外送用戶超大方 1年送出超過7萬元小費
彰化鹿港,有外送用戶年給逾7萬元小費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外送平台業者指出,2022年開啟小費功能後,經過統計,最常給小費的縣市是金門,其次是基隆以及宜蘭;小費給最多的用戶則住在彰化縣鹿港鎮,彰化特色小吃美食超多,客人大方的程度,也居全台之冠。

更多新聞: 以前是享樂主義!她曝30歲後7省錢撇步 講到崩潰爆哭嘆:真的很辛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