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健康餐推薦│營養均衡美味兼具  多元調味健康又滿意!

隨著養生風氣的流行,日漸嶄露頭角的【強尼兄弟健康廚房】憑藉著「能吃到健康的同時,還吃的到十足美味!」成功打出名號,來永和信義店甚至還能享受到極具質感的用餐體驗!位於新北永和信義路上的【強尼兄弟健康廚房-永和信義店】為品牌在新北當地的分點之一,自去年九月加盟至今,也已有快半年的時間,憑藉品牌本身的知名度與店家每日精心準備的美味料理,鄰近頂溪捷運站的地理位置,也成為許多上班族或學生們經常光顧的健康餐盒首選。

更多新聞: 一堆人排隊…夜市1小吃「只要加熱」賣60元!他嫌太貴網諷:根本智商稅

永和健康餐推薦│營養均衡美味兼具  多元調味健康又滿意!


一踏入店內,宛如網美咖啡廳般的清新質感便撲面而來,品牌一貫的淺灰系的質感色調和木質調的裝潢擺設,搭配部分的植物盆景,讓室內的空氣充斥著爽朗的氣息。極具格調的風格和距離室中的座位規劃,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們都能充分感受到健康餐美味、細膩的氛圍感。





▲店家推出加入LINE好友,即可享有線上訂餐系統的便利購買方式,讓客人無須在現場久候。


店家提供的健康餐盒口味種類豐富,不僅有廣受好評的法式蒜香板腱牛排、蒜香椒鹽雞胸、七味子滑蛋鯛魚丼、檸香松阪豬、香蔥雞腿排、蒜泥白切豬,還有新推出的柚香胡麻雪花牛、柚香胡麻梅花豬等形形色色的多樣化料理選擇,另有專對食量大的客人們設計的牛雞雙重奏更是一應俱全,且每日推出的菜色還會隨機更換,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們能有別樣的小確幸!


│蒜香椒鹽雞胸


在許多健身愛好者們之間享有高人氣的蒜香椒鹽雞胸,在舒肥而成的雞胸肉上灑上些許蒜味香料及少許黑胡椒香料、椒鹽粉進行提味,香氣十足的氣息,讓人瞬間胃口大開!



│法式蒜香板腱牛排


今天想好好犒賞自己一番,來份法式蒜香板腱牛排就對了!在滿滿的蔬菜上整齊鋪滿令人口水直流的板腱牛排,特意切成易入口的大小,無論男女老少都能愜意品嘗,飽滿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,讓每一口都有著美好的享受。



│柚香胡麻雪花牛


品牌新推出的柚香胡麻雪花牛,將透過水煮而成的雪花牛肉擺放進餐盒當中,與多樣化的蔬菜勾勒出健康的模樣,再淋上餐點靈魂人物之一的柚香胡麻醬後,淺嘗一口,清新酸甜的柚子香完美點綴食材的香氣層次,讓人驚艷不已!



│七味子滑蛋鯛魚丼


若吃膩了肉品食材,想來點海鮮換換口味,七味子滑蛋鯛魚丼再適合不過。將新鮮的鯛魚搭配滑蛋一同炒煮而成,再撒上適量的七味粉進行調味,徹底將料裡香氣釋放出來,滑順綿密的口感,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上一口。



因老闆本身便是品牌風味的愛好者,深覺無油煙、水煮食材的製作手法,同時還能兼具口味不會過於清淡的餐點相當吸引人,在健康養生的基礎上加點特色風味,將傳統的美食改良,創新出多樣化的營養美味,定能在競爭激烈的健康餐市場永續流傳!


【強尼兄弟健康廚房-永和信義店】

營業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82號
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19:30(周日公休)

店家電話:0229222988

粉絲專頁:bit.ly/3SKkSff


延伸閱讀//永和拉麵新選擇│現點現做豐盛上桌 濃郁"火山拉麵"來店必嘗!

延伸閱讀//永和懷舊系美食│美味便當豐盛上桌 招牌「雞腿便當」超對味!



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,請來信留言告知,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,若是您反對使用,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,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。聯絡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
免責聲明:本文為合作外稿授權《民視新聞網》原文轉載,如對內文有任何疑問請逕與原作單位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「驚見1甜點」嚇到直退2步:這是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