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余祥銓「超扯真面目」震撼流出!遭KID「捅一刀」驚人真相曝光
余祥銓(右)真面目遭KID(左)外流。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、circuskidd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,上遍各大綜藝節目,幽默又風趣的風格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近期他與老婆柔柔迎來「小元寶」的誕生,專心育兒的他,仍不時會分享生活日常,昨(21)日是好友KID的生日,他轉發一段兩人的互動影片祝他生日快樂,怎料,荒謬的畫面連自己也忍不住道「在一起都這麼鬧」。

更多新聞: 多圖/余祥銓曬破尺度寫真!柔柔懷孕「身材暴風升級」挺驚人巨肚賣萌放閃

39歲余祥銓「超扯真面目」震撼流出!遭kid「捅一刀」驚人真相曝光
余祥銓(左)給KID(右)送上生日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)

余祥銓昨(21)日在IG限時動態標記KID祝他「老爸生日快樂」,只見身穿厚重羽絨衣的他,頭戴著保暖帽,一旁的KID也穿著羽絨外套、頭戴毛帽,他一手扶著余祥銓的臉,一手拿著剪刀戳進余祥銓的鼻孔,似乎是要幫忙剪除鼻毛,不過余祥銓面目猙獰,看起來頗為滑稽,且兩人還是站在觀光景點的橋上,看起來非常荒謬,余祥銓也笑說「為啥我們在一起的影片都這麼鬧」。

39歲余祥銓「超扯真面目」震撼流出!遭kid「捅一刀」驚人真相曝光
KID(左)幫余祥銓(右)剪鼻毛。(圖/翻攝自IG@kob_kenyu)

事實上,KID因為神似余天,當他和余祥銓同框時,常常被網友揶揄是「父子同台」,而兩人同台不時會鬧出笑話,但他們在工作上都十分敬業。過去余祥銓上節目為了遊戲反串,KID就曾曬出照片大讚他「不得不說,整個整個演藝圈,我覺得最棒的綜藝人員就是銓銓」,認為他非常真實又可愛,絲毫不畏懼外界對他的評論,直言「希望觀眾們可以懂得如何愛這種最real的那個藝人」。

39歲余祥銓「超扯真面目」震撼流出!遭kid「捅一刀」驚人真相曝光
余祥銓(右)和KID(左)經常一起錄製節目。(圖/翻攝自IG@linda831212)



更多新聞: 余祥銓認「把余天當搖錢樹」!登脫口秀自嘲「靠爸」喊話女兒:去靠阿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