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停宮廟私人土地還沒留電話 要辦「攻炮城」廟方搭鷹架包圍
廟前施工搭鷹架聯絡不上車主轎車遭鷹架包圍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有輛轎車,被工程鷹架包圍起來了!原來是車主把車,停在宮廟前的私人土地,也沒留下電話,加上廟方要舉辦元宵節攻炮城活動,得提前搭設舞台,卻又找不到車主,只能按照原定計畫把鷹架搭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公有停車場停一天上限才40元! 彰化扇形車庫外機車違停 拖吊罰900元


轎車停宮廟私人土地還沒留電話 要辦「攻炮城」廟方搭鷹架包圍
白色轎車停在宮廟前沒留電話妨礙施工被鷹架包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白色轎車停在斗六門受天宮前廣場,停車OK但沒有留電話,這下子可好了,廣場要舉辦攻炮城活動,準備搭設鷹架。工程人員遲遲等不到車主現身,鷹架只能照搭,最後整輛車遠看被鷹架圍住,像是被封印起來。


轎車停的地方,是宮廟前的私人土地,車主沒留電話,一路從22日下午1點多,直到晚上

轎車停宮廟私人土地還沒留電話 要辦「攻炮城」廟方搭鷹架包圍
廟方為了舉辦元宵攻炮城活動搭設鷹架。(圖/民視新聞)

8點多,車主才出現,默默的把車從鷹架的間隙中開走。因為廟方要舉辦元宵節攻炮城,鷹架非搭不可,也不可能為了這輛車,延後施工作業,因此,鷹架照搭。不過廟方解釋,鷹架並非四面包圍,搭起後還是有留空間讓車輛挪移,也希望,下回車主能留下電話方便通知,或者到附近找尋付費車格,才不會造成不便。




更多新聞: 還在茫?老翁酒駕闖紅燈 一度想不起何時喝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