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排吃一半全部人突站起驚逃  原因竟是「他」來了
屏東在地牛排館因為坐落在三角窗,附近不好停車,所以違規停車亂象頻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、陳姵妡   屏東報導

屏東市公園西路一家牛排館,民眾正在用餐,忽然之間全站起來往外衝,這特殊景象,讓人看傻,原來店家廣播,警察來開單,亂停車的民眾才會一窩蜂往外衝去移車,警方就提醒,只要是影響行人通行或是紅線停車,都會依規定執法,可千萬別存僥倖心態,吃上比牛排還貴的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爆「和戰堂吳亦凡」聚賭 陳零九怒還原真實關係:不可能全部身家都調查

牛排吃一半全部人突站起驚逃  原因竟是「他」來了
牛排館,民眾正在用餐,忽然之間全站起來往外衝,這特殊景象,讓人看傻,原來是警察開單,一群人通通往外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屏東市公園西路一家牛排館,民眾正在用餐,忽然之間全站起來往外衝,這特殊景象,讓人看傻。仔細聽廣播,原來是警察開單,一群人通通往外衝,乍看之下還以為發生火災,原來是怕被開單,趣味畫面PO上網,也引發討論。附近民眾透露,原本店家那個地方,就是路口的地方,會影響人家轉彎處,停車會讓人看不到啊又塞車,還是有人跟警方反應,但可能有來趕,走了又停車。

牛排吃一半全部人突站起驚逃  原因竟是「他」來了
牛排館就開在路口三角窗的位置,周圍都是紅線,不少民眾來用餐,就大喇喇停在門口,貪圖一時方便,但也常常吃上罰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原來牛排館就開在路口三角窗的位置,周圍都是紅線,不少民眾來用餐,就大喇喇停在門口,貪圖一時方便,但也常常吃上罰單。屏東分局第五組組長蔡鴻哲說,有民眾在餐廳用餐中途,因警方到場舉發違規停車,蜂湧而出急忙移置車輛,屏東警分局在此呼籲民眾,車輛違規停放紅線、交岔路口十公尺內,或停放騎樓導致行人無法通行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6款規定舉發,處新台幣600-1200元罰鍰,請民眾用餐時勿貪圖一時之便,任意違規停車,妨礙其他用路人的通行路權。警方提醒,只要擋到行人或是紅線停車,都會照規矩執法,提醒民眾別違規停車,多走幾步路,避免因此吃上比牛排還貴的罰單。


更多新聞: 警界「浩克」出任務 員警健身有成協槓健美選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