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開毒趴遭開除  警專女學生扯「鹽巴」遭男友打臉
警專培養出許多優秀員警,近日卻傳出一名周姓女學生,休學期間疑似涉入毒品案,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莊立誠 洪國凱 台北報導

警專學生在休學期間,疑似開毒趴,挑戰公權力,還把影片PO上網!一名周姓警專女學生,週四跟朋友入住屏東墾丁,一間五星級飯店,喝酒聚會所拍下的影片,PO上網後,被眼尖的民眾發現,疑似出現吸毒用的K盤,還有白色不明粉末,雖然女學生供稱,白色粉末是〝鹽巴〞,但男友坦承吸毒,女學生除了必須驗尿,也被警專開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警專女學生疑開毒趴「還發限動」 校方怒開除學籍

一群人喝酒聚會,坐在左邊的男子,突然掏出一包夾鏈袋,裝著不明粉末,準備倒進鐵盒,一群人疑似在房間開毒趴助興,過程都被同行的朋友拍了下來,還被人PO上網,而PO網的竟然還是一名周姓警專女學生。民視記者莊立誠:「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專,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民保母,不過現在卻傳出,有一名休學中的女學生,在外涉嫌毒品案。」影片在網路傳開,周姓警專女學生第一時間辯稱,夾鏈袋裝的不是毒品,而是"鹽巴",盤子則是朋友的菸盤,但一夥人全都被警方帶回調查,最後女學生的男友坦承吸食K他命,馬上打臉警專生,而她也被帶去驗尿驗毒。就讀警專的周姓女學生,週四跟朋友到屏東墾丁開心出遊,晚間入住,當地一間五星級飯店。她把一群人喝酒玩樂的畫面,通通PO上網。

疑開毒趴遭開除  警專女學生扯「鹽巴」遭男友打臉
警專培養出許多優秀員警,近日卻傳出一名周姓女學生,休學期間疑似涉入毒品案,(圖/民視新聞)

眼尖網友發現,影片裡疑似出現吸毒用的K盤,上面還白色不明粉末,身為警專生,卻疑似踩紅線,也讓其他警界學長直呼,不可思議。員警表示,交友圈複雜,這也可能是她自己的個人行為。這名周姓女學生,就讀警專第41期。111年8月入學,112年暑假曾經到台中立人派出所實習。同年9月,因為手肘受傷,申請休學。據了解,她平時交友廣闊,喜歡在社群上分享日常點滴。她矢口否認染毒,真相如何,就等檢驗結果出爐。屏東縣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郭峻宏表示。其男友坦承施用三級毒品愷他命,周姓學生雖矢口否認,警方仍將採集尿液送驗。警專發出聲明表示,周生休學期間,在IG發出不正當言行,違反紀律,情節嚴重影響校譽,將予以開除學籍。原本開心出遊,卻明目張膽、挑戰公權力,讓警界相當震驚。

疑開毒趴遭開除  警專女學生扯「鹽巴」遭男友打臉
警專培養出許多優秀員警,近日卻傳出一名周姓女學生,休學期間疑似涉入毒品案,(圖/翻攝畫面)
更多新聞: 引擎過熱冒煙 警消灑水降溫驚見車載上百公斤笑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