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指拉K! 謝國樑召開「重大宣布記者會」: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
基隆市長謝國樑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與主富公司(NET)的經營權爭議延燒,現任市長謝國樑槓上身為前市長的內政部長林右昌;孰料謝市長在19日開直播,謾罵綠營基市議員時大失態,遭林部長質疑是否喝醉、嗑藥或拉K?對此,謝國樑今(23)日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,限林右昌24小時內公開道歉,否則提告;而林右昌的秘書游本明則表示,看過記者會再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謝國樑夜襲NET惹議  副市長邱佩琳也遭起底「身分特殊」

基市府昨(22)日晚間在市府新聞群組釋出採通,透露謝國樑今日上午9時30分,將召開「東岸商場事件相關爭議」重大宣布記者會,邀請媒體朋友親臨現場採訪,部分電視台為了此事,大動作派出SNG車到場,結果宣布內容與媒體預期有落差。

快新聞/遭指拉K! 謝國樑召開「重大宣布記者會」:要求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
基隆市政府重大宣布記者會採訪通知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謝國樑表示,今天站出來開這場正式的記者會,是因為林右昌指控他吸毒,現在整個社群網路都在說這樣的事,「這種對我個人的人身攻擊,已慢慢開始在擴大,我絕對不能忍受」。

謝國樑說,這幾天他的家人、太太憂慮到睡不著覺,針對他被說有吸毒,感到非常難過也憂鬱,假如別人繼續像林右昌這樣不實指控、貼標籤,「我們要怎麼面對孩子?」

謝國樑指出,他要向林右昌提出嚴正抗議,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毒,要求林右昌公開說清楚,「我到底有沒有吸毒,若你認為我有吸毒,請你直接講清楚,不要抹黑;若你明知我沒吸毒,還這麼做,我要求請你親自跟我道歉」。

謝國樑說,他給林右昌24小時的時間,因為他必須為了個人、家庭及整個基市府站出來澄清,基隆市長絕對不是一個拉K、吸毒犯,請特定人士勿再指控基隆市長是吸毒犯,假如他不回答,「我會考慮去醫院做自清,然後採取法律行動,控訴林右昌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東岸商場產權爭議各界聲援NET 網發起「新台幣下架」蕭美琴送NET接見蓋拉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