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「戰神」認證夢幻5先發!選擇柯瑞「沒自己」讚:任何地方都能命中
「戰神」認證夢幻5先發,反而沒選擇自己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美國職業籃球(NBA)退役名將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以華麗的運球技巧成為許多球迷心中的教科書,不過他近日參加節目受訪列出心目中的5大先發,他不僅沒有把自己選進去,而是選了將現役勇士名星柯瑞(Stephen Curry)作為先發控後,他認為柯瑞可以在球場上幾乎每個位置都能投進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一言不合就開打!美大學生「握手」到一半爆全武行 教練流血掛彩

NBA/「戰神」認證夢幻5先發!選擇柯瑞「沒自己」讚:任何地方都能命中
艾佛森自認在現今聯盟,可以有場均43分的實力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艾佛森近日參加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的Podcast節目,被問到先前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稱厄文運球技巧更精湛有什麼看法,艾佛森也認同回應「當然!厄文是最棒的,他是最棒的!」,他更大讚厄文的運球技巧堪稱史上最佳「柯瑞的運球當然也很厲害,但是厄文會用運球玩弄你並樂在其中」。

艾佛森認為柯瑞的優勢並不是他的運球技巧,而是他幾乎可以「在任何地方命中投籃」,同時他也把柯瑞列入夢幻先發5人之一,其他4人分別為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歐尼爾;最後艾佛森被問到如果他在當今聯盟打球,可以得到多少場均得分,他表示「如果我在這個空檔很大的時代打球,我本來場軍可以拿33分,變成可以拿到43分,比平均多10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轉戰道奇首轟!實戰打擊狀態佳 隊友笑喊:想要簽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