篠崎泫爆熱戀Toyz還偷吃!本人崩潰「連喊2次拜託」:給點空間好嗎?
Toyz(左)傳出與女星篠崎泫(右)交往。(圖/翻攝Toyz、篠崎泫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,繼過去與館長吵架外,又與前老闆鍾培生打拳賽,近期又因「醋飯天條」遭網紅超哥狠揍,可說是屢屢登上新聞版面。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他,近期卻傳出與女星篠崎泫交往,雖然Toyz否認,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;對此,篠崎泫昨(22)日再度發聲,崩潰寫下「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麻又贏?Toyz遭傳「早就和篠崎泫交往」 知情人爆女方:勾搭別人男友


篠崎泫爆熱戀Toyz還偷吃!本人崩潰「連喊2次拜託」:給點空間好嗎?
Toyz(左)傳出與女星篠崎泫(右)交往,雖然Toyz否認,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。(圖/翻攝Toyz、篠崎泫臉書)


篠崎泫昨(22)日深夜透過社群平台Threads發文,無奈寫下「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,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,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,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的,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⋯⋯反正隨便聽說編造爆料,大家都還是會信以為真抓著我打一輩子,我已經很接受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」。

篠崎泫爆熱戀Toyz還偷吃!本人崩潰「連喊2次拜託」:給點空間好嗎?
篠崎泫,崩潰寫下「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…」。(圖/翻攝篠崎泫臉書)


篠崎泫進一步表示「可以繼續寫得更黑,大家也可以繼續罵死我,但可不可以讓我保有點人身安全的基本需求,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,我能活著很萬幸了,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,拜託」,從簡單文字中都能感受她十分無奈,心理狀況也讓粉絲們相當擔心、不捨。

更多新聞: 曾遭諷作秀…雪碧這次來真的!怒曬訴狀「開戰Toyz」:終於出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