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荒腔走板!揭謝國樑槓上NET犯「連三錯」?苗博雅曝最壞情況!
謝國樑今日召開記者會,澄清自己沒吸毒並要林右昌道歉否則提告,卻避談與NET產權爭議。(畫面合成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董思旻報導

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越演越烈,NET委任律師陳義文今(23)日再質疑基隆市地政事務所跳過司法機關審理、認定,擅自判斷協助市府公告產權登記,並在律師提出異議後,竟將異議駁回也未依法進行調處,批評「地政所就把法院要做的事情做完了」,有違法情形。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表示,在謝國樑的主政下,基隆市府被告越來越多,不只跟NET關係越來越亂,也影響與微風的標案,極有可能造成違約,最後兩頭賠。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官兵變強盜?基隆分局長駁「黑衣人破門」?掩護謝國樑最慘下場曝?

針對跟NET的產權糾紛,基隆市府前一天預告有重大宣示,原以為與東岸商場有關,但市長謝國樑只駁斥吸毒,更要求林右昌限時道歉否則提告,被外界批評是劃錯重點,對此,苗博雅表示,謝國樑做為市長只關心自己的形象,開直播影射林右昌經濟有問題,現在還把重點轉移沒吸毒,過程荒腔走板。

苗博雅也分析,法院還在爭議合約糾紛,基隆市府就急著把二到四樓標出去,根本是第一顆扣子就扣錯,又在點交商場時,派警察破門而入衍生另一個訴訟,如果法院判決NET贏了,最壞的兩個情況,基隆市府不僅要賠NET可能還要因違約賠償微風,而且不是由謝國樑的口袋出,都由市庫賠償,這也是基隆市民最在意的,最後會不會最後兩頭賠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林右昌控吸毒 謝國樑嗆「沒吸毒限24小時道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