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岸廣場爭議延燒!朱立倫問林右昌「為基隆做什麼」?媒體人酸:做了金雞母讓大家搶
謝國樑23日召開記者會,澄清自己沒吸毒並要求林右昌道歉,否則將提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東岸廣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,市長謝國樑今日(23日)再度召開記者會,指控前市長林右昌說他「吸毒」、要求對方24小時內道歉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在中常會中聲援,質疑林右昌「你為基隆做了什麼」。資深媒體人陳敏鳳聽不下去,大批朱立倫「林右昌做了什麼?就是他做了金雞母,讓大家在搶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千萬輿情費成「謝國樑小金庫」? 基市府午後突開直播澄清

陳敏鳳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裡透露,以前去基隆時、停車場跟鬼屋一樣,讓人根本不敢停,是林右昌上任後整治完工,變成日進斗金的「金雞母」,「林右昌如果沒做什麼,你們幹嘛跟他搶金雞母?」陳敏鳳指出,謝國樑的制式理念,就是林右昌做了什麼,就要去反對。「博愛停車場的事情也是一樣,不只一件,好像還有很多件,謝國樑把林右昌簽的合約全都改了。」

對於東岸廣場產權的爭議,陳敏鳳認為,謝國樑應該把產權釐清,並處理好對NET的賠償問題,「而不是產權不清時帶著警察去破門」。她批評謝國樑今天還出來澄清自己沒吸毒,畫不到重點才會讓整件事弄這麼糟。「如果去檢查出來,有的話事情更大條,若是沒有也沒有人會相信你。」

東岸廣場爭議延燒!朱立倫問林右昌「為基隆做什麼」?媒體人酸:做了金雞母讓大家搶
不只東岸商場,基隆博愛停車場也簽20+10年長約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更多新聞: 不只東岸商場 基隆博愛停車場 也簽20+10年長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