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車最高境界!大學生改玩具車 飆到「時速148公里」創世界紀錄
德國一名大學生保羅(Marcel Paul),將玩具車改裝成時速可以達到148公里的高速電動車。(圖/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IG)

國際中心/杜子心報導

小時候最喜歡玩的玩具車竟然可以飆到「時速148公里」!德國一名電機工程系學生保羅(Marcel Paul),花費10個月的時間改造一輛兒童玩具車,並將改裝過的玩具車在霍根海姆賽道實測,結果時速高達148.454公里,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與《綜藝大集合》班底夢幻合體!五人齊聚大熱舞 私下交情曝光

就讀德國富爾達應用科學大學(Hochschule Fulda -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)的一名電機工程系學生保羅(Marcel Paul),利用在學校學到的技術,花了10個月的時間將兒童專用的小型玩具車,改裝成時速可以達到148公里的高速電動車。

改車最高境界!德國大學生爆改玩具車飆到「時速148公里」創世界紀錄
保羅(Marcel Paul)(前排右)透過改裝玩具車獲得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自富爾達應用科學大學官網)

在行駛的過程中,保羅是全程用平躺的完成,因為玩具車座位非常小,駕駛起來也有一定的危險性,所以在行駛期間都有穿專業的賽車服及防護安全帽。

改車最高境界!德國大學生爆改玩具車飆到「時速148公里」創世界紀錄
行駛過程保羅(Marcel Paul)全程以平躺姿勢前進。(圖/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IG)

保羅透露,他的改車動機是因為看了電影《回到未來》(Back to the Future)主角與教授穿梭時空旅行的車速為時速141公里,他以此為目標想打破紀錄,而現在保羅已經成功通過測試並獲得了世界紀錄認證。





更多新聞: 台北國際書展分享靈感 五味太郎:看!不停地看,就是創作最大的靈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