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飆148公里!德國男大生自製電動玩具車 費時10個月創金氏世界紀錄
德國的男大學生保羅歷時10個月,靠著自製電動玩具車飆速148公里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(圖/翻攝「bobbycarworldrecords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玩具車除了是相當常見的玩具之外,甚至還能用來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來自德國的男大學生保羅(Marcel Paul)為致敬電影,自製電動玩具車,接著費時10個月實驗,最後飆出時速148.454公里的高速,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自駕旅行開錯路!台日情侶「車陷爛泥巴」 靠台人相助解圍她讚:英雄


狂飆148公里!德國男大生自製電動玩具車 費時10個月創金氏世界紀錄
保羅從設計圖開始,再製造、組裝車身,自行打造出一台精緻的紅色玩具車。(圖/翻攝「bobbycarworldrecords」Instagram)

目前就讀德國富爾達應用科學大學電機工程系的保羅,向電影《回到未來》致敬,也為打破電影中時空旅行所需的時速142公里,為此他決定縮小電影奇幻元素,及電機工程的差距,開啟改造電動玩具車的任務,他從設計圖開始,再製造、組裝車身,最後成功打造出一台精緻的紅色玩具車。


狂飆148公里!德國男大生自製電動玩具車 費時10個月創金氏世界紀錄
保羅靠玩具車飆速的影片,在Instagram上獲得超過53萬次的觀看數。(圖/翻攝「bobbycarworldrecords」Instagram)

直到2023年8月,保羅接著通過無數次實驗,在霍根海姆賽道實測,以躺姿操控,最後創下時速148.454公里的高速,從計畫到實測總共歷時約10個月,最後締造金氏世界紀錄,除此之外,保羅當天駕駛玩具車的影片,在Instagram上獲得超過53萬次的觀看數,以及2.5萬的愛心數,吸引網友們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婚變大S三年!汪小菲拋震撼彈「宣佈再婚」 甜喊:要買大大的鴿子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