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駕旅行開錯路!台日情侶「車陷爛泥巴」 靠台人相助解圍她讚:英雄
台日情侶魚騎米和安君目前正在台灣環島旅遊,但旅程中卻遇上了車卡在泥巴的窘境,幸虧遇上好心人才成功解圍。(圖/翻攝「 魚騎米(ゆきみん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自駕旅遊雖然可以享受自行安排旅程的樂趣,但是也必須面對旅行時突如其來的挑戰。目前在台灣自駕旅行的台日情侶魚騎米和安君,就遇到了在花蓮因開錯路,深陷爛泥巴開不出來的窘境,幸好求助住宿的旅館後,靠著旅館人員的熱情相助解圍,看著好心的台灣父子檔,幫忙出主意想辦法幫他們開出泥淖,也讓日本女孩魚騎米忍不住大讚:「我們的英雄!」

更多新聞: 開箱Joeman東京1500萬房 民宿一晚台幣1萬3


自駕旅行開錯路!台日情侶「車陷爛泥巴」 靠台人相助解圍她讚:英雄
台日情侶魚騎米和安君因走錯路車子陷入泥巴,想盡辦法都無法脫離困境,最後只好求助旅館人員。(圖/翻攝「 魚騎米(ゆきみん)」YouTube)

台日情侶魚騎米和安君目前正在台灣環島旅遊,本身是台灣人的安君,和哥哥借車載著女友魚騎米自駕出遊,兩人的旅程來到了花蓮,不過在影片中,他們開箱完住宿的頂級旅館後,便開車前往下個行程,但是才剛開出旅館,就因安君開錯路,加上才下過雨,兩人的車子前輪陷入了路旁的爛泥巴中,怎麼樣都無法開出,最終只好由安君下車回旅館求援。

自駕旅行開錯路!台日情侶「車陷爛泥巴」 靠台人相助解圍她讚:英雄
旅館的台灣父子檔熱情相助,幫他們想了很多辦法,最後才將他們的車子成功救出。(圖/翻攝「 魚騎米(ゆきみん)」YouTube)

只見旅館的台灣父子檔開著另台較大的車,並拿出拖車的繩子綁在安君的車子上,試圖將車子拖出爛泥巴,最後在台灣父子檔不斷出謀劃策,反覆試了幾次後,甚至還上車幫忙移動車子,終於成功將他們的車子拖出爛泥巴,還調整成正確的方向,讓在車上看著這一切的魚騎米相當感動,讓她用日文忍不住大讚:「我們的英雄!」並誇獎他們的貼心與細心,還和安君表示等等要買點心的話,也要買一份回來給讓他們能夠繼續行程的英雄們。
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熊本設廠 抵抗中國壓力!晶片戰爭作者米勒:鞏固台日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