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盃/台灣男籃屢遇挫折!隊長劉錚喊話:氣力放盡還是得咬牙堅持
國家隊風波不斷,隊長劉錚向台灣男籃喊話。(圖/翻攝自劉錚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台灣男籃豬站亞洲盃資格賽,將於明天(25日)作客菲律賓,不過男籃近期風波不斷,前一戰對決紐西蘭也吞敗,對此,「台灣隊長」劉錚仍不氣餒,抵達菲律賓後有感而發,在社群平台發文期盼大家可以讓環境變得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33歲卡森斯宣布NBA生涯告終!再談到台灣「想待更久」球迷嗨翻

亞洲盃/台灣男籃屢遇挫折!隊長劉錚喊話:氣力放盡還是得咬牙堅持
劉錚抵達菲律賓後,竟臨時被帶進「小黑屋」。(圖/翻攝自劉錚IG)
台灣隊今年自集訓開始就風波不斷,隊長劉錚也不斷為國家隊發聲,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,儘管台灣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,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、外線熄火,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,劉錚一人扛全隊,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;昨天(23日)台灣隊也已經抵達菲律賓準備進行第二場賽事。

不過途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,劉錚落地後竟「被帶去小黑屋」,他還在社群平台上開玩笑表示「到底是哪個壞蛋跟我用一樣名字,落地被帶來小黑屋。順便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?」。劉錚也不忘向國家隊喊話,「氣力放盡,還是得咬牙堅持。無所作為,原地抱怨,事情只會更糟糕得不到任何改變,『如果你有想法,請不要無所行動』,一起讓大環境變得更好。禮拜天加油」,期盼明天可以帶領球隊打下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一言不合就開打!美大學生「握手」到一半爆全武行 教練流血掛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