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300台灣旅客慘被丟包富國島 越南人妻氣罵:替旅客和國家生氣
嫁來台灣的越南人妻小羊,拍攝影片說到台灣旅客赴富國島旅遊卻被丟包一事,生氣表示「替旅客和國家生氣」。(圖/翻攝「我叫小羊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292名台灣旅客於春節期間發生,遭台灣方年代旅遊(美加國際旅行社)丟包越南富國島,除了部分旅客再度掏錢自費完成行程或回台,事件也引發台越兩國民眾關注。近日嫁來台灣的越南人妻小羊,日前拍攝影片談及此事件時,提及對受害台灣旅客的心疼,也為越南觀光形象受損氣憤。

更多新聞: 年代旅遊受影響七百餘旅客 30天內可向品保協會申訴


近300台灣旅客慘被丟包富國島 越南人妻氣罵:替旅客和國家生氣
小羊提到幫忙台灣旅客處理旅遊行程的越南旅行社,在台灣旅客回國後,還遭到越南政府罰錢。(圖/翻攝「我叫小羊」YouTube)


嫁來台灣的越南人妻小羊,時常在YouTube頻道談論台越相關的話題,最近她也拍攝影片說到台灣旅客赴富國島旅遊,才知台灣旅行社未與越南旅行社對接一事,導致最後有292名台灣旅客,其中90名願意付720塊美金(約新台幣22764元)繼續接下來的行程,讓台灣旅客痛批:「遇到詐騙!」而越南旅行社後續也基於人道主義,繼續處理旅客行程。

近300台灣旅客慘被丟包富國島 越南人妻氣罵:替旅客和國家生氣
小羊提及她在看了事件的新聞後,不但心疼台灣的旅客,也替越南感到生氣。(圖/翻攝「我叫小羊」YouTube)

不過小羊卻指出,如今為被丟包台灣旅客服務的越南旅行社,事後被越南政府罰錢,雖然該旅行社表示不服上訴,但此事件仍未有結果,小羊則說:「看到新聞報這件事情之後,我是真的感到生氣,替台灣旅客生氣,也替我們國家生氣。」小羊認為台灣旅客到國外被丟包,人生地不熟語言也不通,又有小朋友一定很慌張,而越南的觀光也會因此事形象受損,「大家首先一定會想說,來到越南都覺得很恐怖、會被丟包」,認為很多沒來過越南的朋友對越南產生牴觸,所以她也希望「再也不要有那種不負責任的旅行社了,讓大家可以安安心心的玩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長腿女神「猛鬼檸檬」太暴力!奈米比基尼「開工大吉」萬網急壞:不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