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長腿女神「猛鬼檸檬」太暴力!奈米比基尼「開工大吉」萬網急壞:不行了
啦啦隊女孩檸檬使壞曬出「開工大福利」,讓超過萬名粉絲瞪大眼睛。(圖/翻攝自IG@funkygirls_lemo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檸檬(林芳婧)有著超電笑眼、逆天長腿,站在場上應援的熱情身影總讓不少球迷印象深刻,時常在網上分享與其他啦啦隊女孩合作熱舞短片的她,總能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瘋看,16日發文透露自己還在國外度假的檸檬,曬出一系列「紫色比基尼」照片造福一票已經開工的粉絲,她任性喊道:「你們就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吧!」,而眾粉絲則在看到照片的瞬間馬上心軟投降,留言讚嘆:「不行了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死亡筆記本》彌海砂當媽全變了!瀏海後撥「頭頂禿一片」太憔悴…粉心疼:保重


啦啦隊長腿女神「猛鬼檸檬」太暴力!奈米比基尼「開工大吉」萬網急壞:不行了
檸檬趁著年假跑到越南富國島度假。(圖/翻攝自IG@funkygirls_lemon)

趁著年假期間飛到越南富國島度假的啦啦隊女孩檸檬,16日發文透露自己其實還沒有開工,依舊在外國享受最後假期,沒忘記已經開工粉絲的檸檬,特地發文曬出自己穿著紫色比基尼套裝的火辣照片,只見有著修長美腿、結實腹肌的檸檬,站在鏡前大膽展示平時身材鍛鍊的成果,緊接著畫面更切換成前置鏡頭的自拍模式,超近距離曝光她的身型起伏,讓粉絲看了猛流汗快中暑。


啦啦隊長腿女神「猛鬼檸檬」太暴力!奈米比基尼「開工大吉」萬網急壞:不行了
檸檬曬出比基尼照透露自己還沒結束假期。(圖/翻攝自IG@funkygirls_lemon)
啦啦隊長腿女神「猛鬼檸檬」太暴力!奈米比基尼「開工大吉」萬網急壞:不行了
檸檬狂曬辣照送給粉絲「開工福利」。(圖/翻攝自IG@funkygirls_lemon)

檸檬調皮在貼文首先喊出:「開工大吉!」,並補充「小檸還在度假,你們就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吧!」,她解釋這些照片都是自己在度假期間隨手拍下紀錄畫面,從照片可以看到除了檸檬魔鬼等級的凹凸曲線超吸睛之外,背景富國島當地的碧海藍天、金燦燦沙灘都讓人心生嚮往,忘卻開工痛苦的現實,檸檬一系列度假照在網上曝光之後,立刻在短短20小時之內,吸引超過萬名粉絲到場關心,眾人都被檸檬的「開工福利」能量充滿,留言表示:「這顆檸檬好辣!」、「辣檸檬。」、「身材太好了吧?」、「小檸太辣。」、「不行了。」、「我又解鎖什麼付費功能嗎。」、「看到害我放假完沒辦法收心了啦,心跳太快了。」、「身材也太好了吧……」。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范冰冰爬山全臉曬傷變烤焦大餅!同框71歲連恩尼遜「凹臉+手抖」憔悴樣震撼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