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程搭商務艙很浪費錢?過來人曝「服務大升級」狂讚3優點:搭過就回不去了
許多人出國搭機時都會選擇較便宜的經濟艙,來減省旅費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人在出國時,都會選擇搭乘經濟艙來節省旅費,但也有不少民眾喜歡搭乘比較舒適的商務艙,不僅座位空間升級、服務也升級,在飛行途中也不用跟隔壁的乘客擠在一起。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,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,自己出國從來沒有搭過商務艙,看了一下飛往日本的單程商務艙機票,竟發現要價1萬元以上,讓他不禁好奇問道,「有人坐過飛機商務艙嗎?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過來人分享經驗。

更多新聞: 朋友去完「這國家」狂嫌台灣爛!全網不認反推「3優點」:還是台灣最讚


短程搭商務艙很浪費錢?過來人曝「服務大升級」狂讚3優點:搭過就回不去了
有網友指出自己沒有搭過商務艙,因此好奇坐商務艙是怎樣的體驗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為了擁有良好的搭機體驗,以及舒適的休息環境,不少人出國時會選擇搭乘品質較好的商務艙。近期有一名網友在《PTT》上,以「有人坐過飛機商務艙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搭飛機時從來沒坐過商務艙,從小到大出國永遠都是走經濟艙,因此只從別人的影片或是照片裡,來一探商務艙的模樣。原PO好奇的上網查詢價格時發現,日本單程商務艙機票,竟要價1萬元以上,接著他指出「短途好像也沒什麼體驗的時間,感覺滿浪費錢的。」,對此,他好奇的詢問「有人坐過商務艙嗎?」。

短程搭商務艙很浪費錢?過來人曝「服務大升級」狂讚3優點:搭過就回不去了
許多過來人列出搭商務艙的優點,也有網友稱搭過之後就回不去了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過來人分享搭機經驗,「座椅可躺平,出差的話比較沒有勞累感,可以直接換拖鞋不影響旁邊的人,這個滿優的」、「座位滿舒服的」、「想搭就搭啊,長短程我都搭過,也沒有特別的優越感就是可以躺平,餐比經濟艙精緻一些」、「可以躺平睡對長途來講很值得,還有早下飛機,海關不用擠也是不錯」、「很多次,日本回台灣也可以坐商務艙,享受3小時沒有不好啊」。

短程搭商務艙很浪費錢?過來人曝「服務大升級」狂讚3優點:搭過就回不去了
商務艙通常提供的餐點會比經濟艙再高級一些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同時許多鄉民熱議表示,「短程覺得跟經濟艙沒差,長程就差非常非常多」、「我坐過很多次,我覺得很普。給您參考」、「短程沒必要」、「長程可以考慮,短程感覺會很浪費」、「亞洲線沒什麼差,飛歐美長程才有差」。


更多新聞: 自助旅遊「行前功課大一堆」到底在紅啥?網點「現實5關鍵」:反而更輕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