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搭超大雲梯車從天而降 鄉親興奮「偷親」!
綜藝節目前進新竹,遇上一年一度客家打上午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綜藝節目前進新竹客家庄!這次剛好碰上元宵節,當地每年都會舉辦打中午活動,這是一項客家傳統習俗,在元宵祈福繞境活動結束後,由家家戶戶自發奉飯,擺出客家美食,讓信徒享用!除此之外,不少鄉親都是胡瓜的粉絲,第一次看到胡瓜本人,更是興奮到偷親胡瓜臉頰,嚇壞瓜哥。

更多新聞: 田馥甄自封「追星勝利組」甩低潮迷上他們!笑虧:比我演唱會還要法會

舞龍舞獅穿梭大街小巷,綜藝節目前進新竹寶山,走進客家庄,入境隨俗換上客家花布衣,鞭炮聲炸響鄉村,也為當地著名的元宵打中午,揭開序幕!

聽到鑼聲,四周瞬間湧入民眾,一起來"白吃午餐"。新竹寶山,每年元宵,都會舉辦遶境祈福活動,各家戶會自發挑擔奉飯,擺出客家美食,請信徒享用,就是打中午。綜藝節目來到這,除了體驗客家傳統文化,當然遊戲環節少不了,只不過挑戰前,婆婆媽媽第一次看到胡瓜本人,難掩興奮,大膽舉動,嚇壞胡瓜。

胡瓜搭超大雲梯車從天而降 鄉親興奮「偷親」!
婆媽親一下,讓胡瓜大驚失色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vs.綜藝天王胡瓜:「心態啊對啊你現在什麼心態,我就是很高興很歡喜,你高興就好啊還要賺什麼獎金,怎麼這麼說啦。」

婆媽們摸摸瓜哥臉頰,又偷親瓜哥一下,弄得胡瓜好害羞。其實綜藝節目來到新竹,還有一個目的!

藝人阿翔:「瓜哥說要把我們約來這個地方,叫我們來啊人到了又不知道在哪了。」

胡瓜搭超大雲梯車從天而降 鄉親興奮「偷親」!
竹北吊車大王竟然是胡瓜乾弟弟,讓綜藝節目移師吊車場,比拚勞力(圖/民視新聞)

鏡頭一轉,來到竹北的大空地,旁邊停了好幾輛昂貴跑車,到底在玩甚麼梗?沒看到胡瓜,卻聽到高空傳來,熟悉哨音。

胡瓜搭著超大雲梯車,從天而降。這些大小玩具都是竹北吊車大王胡漢龔友情支援,原來胡漢龔是他的乾弟弟!藝人們用吊車玩遊戲,比攀爬,挑戰不只要比力,也要比誰能夠堅持到最後一刻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現蹤校園「校服Look」0遮掩引暴動!老師嚇瘋:這機率有多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