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認了「在追篠崎泫」揭同款枕頭真相!霸氣喊:沒追到也養妳一輩子
Toyz(左)昨(24)日開直播回應與篠崎泫(右)熱戀傳聞,表示自己確實在追求女方,但遲遲追不到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 實況精華》、篠崎泫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,繼過去與館長吵架外,又與前老闆鍾培生打拳賽,近期又因「醋飯天條」遭網紅超哥狠揍,可說是屢屢登上新聞版面。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他,近期卻傳出與女星篠崎泫交往,雖然Toyz否認,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;對此,昨(24)日Toyz終於開直播回應,大方承認目前正在追求女方,但是遲遲追不到,更霸氣喊「篠崎泫我養妳,妳放心,我養妳一輩子!」。

更多新聞: 篠崎泫爆熱戀Toyz還偷吃!本人崩潰「連喊2次拜託」:給點空間好嗎?


Toyz認了「在追篠崎泫」揭同款枕頭真相!霸氣喊:沒追到也養妳一輩子
Toyz(左)傳出與女星篠崎泫(右)交往。(圖/翻攝Toyz、篠崎泫臉書)


Toyz昨(24)日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和篠崎泫並沒有交往,但自己正在追求篠崎泫,喊話「我的確有在追求篠崎泫這位女神,但是我一直追不到,所以我希望媒體能放過我,不要再給我跟她壓力了,我真的追不到,所以我希望你們給我一些空間,讓我繼續追篠崎泫,不然追不到有點丟臉,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失敗過」。

Toyz坦言對於篠崎泫住處被曝光相當不滿,擔心對方被有心人士跟蹤,甚至發生更嚴重意外,也透露篠崎泫因此恐慌症發作,自己相當心疼、內疚,也願意背鍋,甚至打算買房子彌補篠崎泫;另外,針對網友所抓包的枕頭,他表示「那其實是靠枕,是我買床給我媽它買一送一,我多買了一顆給她,所以她家跟我有同款的靠枕」。

Toyz認了「在追篠崎泫」揭同款枕頭真相!霸氣喊:沒追到也養妳一輩子
Toyz怒轟網友「憑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跟你們公開啊?我不能有我自己的隱私嗎?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 實況精華》)


直播過程中,Toyz看到有網友嗆「又在騙了哦」,他瞬間湧上情緒,怒轟「憑什麼什麼事情都要跟你們公開啊?我不能有我自己的隱私嗎?你理解嗎?」,強調這是他的私生活,也並沒有違反善良風俗,「憑什麼什麼東西都要跟你們交代啊?」、「不是,你們想一下啊!到底乾你們X事啊?跟誰在一起乾你們X事!」。


至於網路上有各種爆料、風聲在攻擊篠崎泫,但Toyz則強調自己根本不在意,畢竟每個人都有故事,霸氣喊話「我養妳篠崎泫,妳放心,我養妳一輩子,反正我有賺到錢,也不是沒有錢,我養妳嘛,好不好?」、「就算我追不到妳,我也養妳,但可能一個給你3萬塊夠嗎?至少可以吃飯,一個月給你3萬塊包養你,這樣可以嗎?夠嗎?哈哈,啊不然就不要工作了啊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麻又贏?Toyz遭傳「早就和篠崎泫交往」 知情人爆女方:勾搭別人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