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被雷親!醉漢民宅前大呼小叫 老翁好心出言制止卻慘遭痛毆
醉漢民宅前大呼小叫,老翁好心出言制止慘遭痛毆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縣關西鎮,週四晚間7點多,一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喝醉酒,情緒失控,在民宅前大呼小叫,被路過的老翁出言制止,沒想到他心生不滿,撿起地上石頭砸向路邊停放車輛,接著又拿起安全帽,直接朝老翁身上一頓爆打,警方到場後,緊急將老翁送醫治療,並且依重傷害罪和毀損罪,將男子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長期積怨?男拿啞鈴毆打老鄰長 前額、眼耳都受傷「住院三天」

員警一到場,就看到這名渾身酒氣的男子,被壓制在地,立刻接手,將他上銬,因為他剛因喝醉酒,情緒失控,出手毆打路人。民眾:「他是我們學校的導護志工,應該是出來走路,可能那個喝酒有問一下,可能不爽還是什麼,我們這樣猜而已」。

好心被雷親!醉漢民宅前大呼小叫 老翁好心出言制止卻慘遭痛毆
醉漢民宅前大呼小叫遭員警制壓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竹縣關西鎮,這名被毆打的70多歲老翁,週四晚上7點多出門運動,恰好遇到滿身酒氣的葉姓男子,醉酒後情緒失控,在民宅前大呼小叫,老翁好心勸導,沒想到男子心生不滿,不只撿起地上石頭砸向路邊停放車輛,還直接拿起安全帽,朝老翁身上一頓爆打。新竹縣新埔分局東安所長彭國書:「經調查,葉姓男子因酒後心情不佳大聲呼喊,當其他民眾勸阻時,情緒激動,並舉起路邊撿來的石塊砸向一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,接著又持安全帽毆打一名李姓男子,本分局已立即將葉姓男子依重傷害罪及毀損罪逮捕,並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」。

好心被雷親!醉漢民宅前大呼小叫 老翁好心出言制止卻慘遭痛毆
男子喝醉毆打路過老翁。(圖/民視新聞)

被毆打的老翁已緊急送醫治療,不過,男子喝酒鬧事,不只動手打人還損毀別人愛車,酒醒後還得為自己的脫序行為負責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花公路「無名男屍」疑遭虐死 宜蘭地院裁定5嫌收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