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討債集團「住家放爆裂物」威脅民眾 警逮7嫌瓦解犯罪組織
暴力討債集團「住家放爆裂物」威脅民眾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新北瑞芳區有民眾近日報案稱,工廠因積欠大筆欠款,遭到討債集團到住屋處,放置爆裂物,甚至揚言要對被害家人不利,經調查發現,這個犯罪組織,還曾假藉網路交友,設局仙人跳騙取數十萬元和解金,警方鎖定目標後,週四進行攻堅,並帶回以幫派前會長薛男為首等6名成員,一共7人,一舉瓦解犯罪組織。

更多新聞: 五大金融詐騙案!金額高達3千億 受害者跪地陳情籲加重刑責

員警打開抽屜,仔細檢查,不放過任何一處細節,看著槍械子彈擺在床上,男子蹲在一旁,只能任憑員警在屋內搜索,因為他帶頭犯下多起,惡劣行徑。桌上一擺,全是員警現場搜出的證物,不只槍械,子彈,還有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毒品。

暴力討債集團「住家放爆裂物」威脅民眾 警逮7嫌瓦解犯罪組織
員警現場搜出槍械子彈,還有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李嘉怡:「本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,所開立的工廠遭人以疑似鞭炮的爆裂物,及危害生命之威脅暴力討債」。新北瑞芳區有民眾近日報案稱,自己的工廠因為積欠大筆欠款,遭暴力集團討債不成,還到住處放置爆裂物恐嚇,要對家人不利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這個犯罪集團,還曾假借網路交友名義,設局仙人跳要求網友,賠償約30萬元和解金。新北市瑞芳分局偵查隊長李嘉怡:「令經查該暴力集團,以某幫派前會長薛嫌為首,除暴力討債以外,並指使屬下以仙人跳的方式,逼迫被害人簽下和解金」。

暴力討債集團「住家放爆裂物」威脅民眾 警逮7嫌瓦解犯罪組織
員警在嫌犯住屋處搜出槍械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鎖定嫌犯住處,週四進行攻堅,帶回以幫派前會長薛男為首等6名成員,共7人,一舉瓦解犯罪組織。


更多新聞: 雲林破獲火力強大詐騙集團 警起出4把手槍百餘發子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