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副武裝仍受傷!企鵝妹朝聖鹽水蜂炮「手臂被炸瘀青」 網心疼:看起來超痛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在24日晚間朝聖台南「鹽水蜂炮」,雖全副武裝,但手臂仍被炸,傷勢曝光。(圖/翻攝「yyj0728」IG、「Jinnytty」Twitch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南韓實況主企鵝妹(Jinny柳允進)在台灣享有高人氣,IG與YouTube頻道都有30多萬追蹤及訂閱,她在去(2023)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,超強毅力掀起話題。時隔8個月企鵝妹再度來台,於昨(24)日晚間朝聖台南「鹽水蜂炮」活動,只見她身穿全套式裝備參加,但手臂仍難逃炸傷的命運,多處瘀青,讓不少粉絲心疼留言,「看起來好痛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歐巴提議參加台南鹽水蜂炮 「阿珠媽一聽竟臉色大變」狂喊:不用

企鵝妹在24日晚間於Twitch平台開直播,地點就在台南的鹽水蜂炮現場,為了參與這場盛事,她還特地花上千元台幣購買附圍脖安全帽、護目鏡等裝備,「全副武裝」備戰鹽水蜂炮的企鵝妹,還在活動開始前,俏皮地對鏡頭以雙手比出勝利手勢,讓粉絲看了直呼超可愛。

全副武裝仍受傷!企鵝妹朝聖鹽水蜂炮「手臂被炸瘀青」 網心疼:看起來超痛
企鵝妹花上千元台幣購買裝備來抵抗鹽水蜂炮,「全副武裝」備戰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可愛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
隨後便看到鹽水蜂炮的震天炮陣,使得企鵝妹一秒化身「戰地記者」,讓粉絲透過螢幕跟著她朝聖這台灣民俗盛事,但直播不久後,卻傳出企鵝妹的驚呼聲,竟是被炸傷了,只見她對著鏡頭拉起左手外套袖子,手臂上似乎被亂竄的蜂炮炸到瘀青,還有小部分焦黑痕跡,但她卻不以為意,繼續她的朝聖之旅。

全副武裝仍受傷!企鵝妹朝聖鹽水蜂炮「手臂被炸瘀青」 網心疼:看起來超痛
全副武裝的企鵝妹在參加鹽水蜂炮時,手臂仍被炸傷,多處瘀青。(圖/翻攝「Jinnytty」Twitch)

隨後就有網友在PTT以「企鵝妹被炸傷了?」為題發文指出,看企鵝妹的Twitch直播,發現企鵝妹遭蜂炮炸傷。原PO表示,「企鵝妹離有一段距離,而且還不是正式開始,所以蜂炮量不多,結果還是被炸烏青(瘀青)了」。貼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鄉民心疼留言,「看起來超痛」、「蜂炮本來就是很危險的」、「看來這衣服白買了 這樣也被炸傷」、「真勇敢」、「蜂炮很兇的,除非穿太空裝,不然蜂炮會亂鑽」。


更多新聞: 和台北不一樣!台南特色竟是「一直吃」 南韓人被嚇到笑喊:很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