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珍奶跪曬「雪白大元宵」!甜喊「很快會再飛」寵粉秀超狂福利
小珍奶赴北海道旅遊在雪地中秀出火辣身材,吸引大量粉絲朝聖。(圖/翻攝小珍奶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味全龍啦啦隊人氣女神「小珍奶」(王芯羽),因過去曾在科技業擔任主管,又被廣大粉絲譽為「科技業女神」,擁有甜美長相與敬業精神的她,在球場上往往成為矚目焦點。近期赴北海道旅遊的小珍奶,不畏低溫在IG曬出比基尼照,讓胸前曲線毫無保留的展現,同時小珍奶為了寵粉,也公布超狂福利。


更多新聞: 「暗黑版李多慧」罕見脫光僅剩2條線!「溫泉蛋浮出水面」網嚇爛:身材超好


小珍奶跪曬「雪白大元宵」!甜喊「很快會再飛」寵粉秀超狂福利
小珍奶大方曬出火辣身材,讓傲人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小珍奶IG)


小珍奶昨(24)日先是祝福粉絲們元宵節快樂,隨後在IG寫下:「這趟北海道輕旅行來到了倒數第二天,依依不捨的準備要回國了,不過我相信很快會再飛。」同時她在留言下方辦理抽獎活動,大方提供粉絲限量紀念照。照片中只見小珍奶跪在雪地上,身穿格紋短裙搭配奶茶色外套與耳罩,上胸則僅靠白色比基尼支撐,讓渾圓曲線全跑出來。

小珍奶跪曬「雪白大元宵」!甜喊「很快會再飛」寵粉秀超狂福利
小珍奶宣布將限量抽出簽名照,吸引不少粉絲關住。(圖/翻攝小珍奶IG)


不少網友全被超辣穿搭迷倒,紛紛留言「真的這風景真的太美了」、「有夠辣的」、「女神超辣的」、「小珍奶好可愛、「這個讚」、「雪看到珍奶都融化了」、「看雪的話,還以為小珍奶人在夏威夷」。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過年甄嬛傳馬拉松超夯!網紅PK超難劇情大會考 竟連直播聊天室都入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