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南驚傳養雞場老闆涉殺員工棄屍 家屬淚訴小年夜失去爸爸
台南養雞場驚傳老闆涉嫌殺害員工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台南驚傳某養雞場老闆涉嫌殺害自己員工棄屍案,死者謝姓男子家屬指控,謝男被養雞場林姓老闆殺害,並棄屍在附近水溝,但林姓老闆否認犯案。台南地檢署今(25)日表示,檢察官20日訊問後,認為林男涉犯殺人罪,依法聲請羈押獲准,將持續追查相關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親姐反鎖妹於8樓窗台致墜樓亡 國民法官量刑與檢方相比輕重皆有

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聖表示,今年2月15日有民眾在台南市左鎮發現謝姓男子死亡一案,經本署檢察官指揮新化分局專案小組追查後,發現林姓被告涉有重嫌,檢方於2月20日訊問後,認林姓被告涉犯殺人重罪,且有逃亡、串供、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據了解,死者謝男(54年次)在林姓老闆的養雞場上班,兩人疑似有金錢糾紛,謝男曾載雞屎丟在附近水溝,害林男在過年前被環保局開罰15萬元,後來林跟謝討這筆錢,謝不滿遂放鞭炮嚇養雞場的雞,導致雞受驚嚇無法下蛋,讓林受到損失。

雙方談判過程中產生口角,疑似於扭打過程中造成謝男不幸身亡,家屬透過友人在臉書控訴,「因為你(老闆)理論不過我爸爸(謝男),該給他的錢、工作上分成,惡人先告狀2/7號提前去警察局報案說我爸爸還會去找你找你理論,簡訊有紀錄,所以你已預謀隔天故意殺人 也準備棍棒武器,2/8你把我爸爸殺了!你把他連人、機車丟下去溪畔,屍體還要用吊車運上來(約3樓高),2/9你全家在開心吃年夜飯的時候,我爸爸已被你棄屍屍體在荒郊野外 」。

新化分局副分局長呂景智表示,左鎮轄區內謝姓民眾因離職後與老闆有勞資糾紛,於本8日早上獨自一人騎機車離家後未歸,家屬遂於2月10日報案失蹤人口請警方協尋。

新化警於2月16日上午在謝姓被害人曾任職處所附近橋下,發現謝姓民眾大體及其所使用機車,初步調查發現死者頭部有傷痕,新化警分局分局長蘇有義立即指示偵查隊及左鎮所成立專案小組,並報請台南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。


快新聞/台南驚傳養雞場老闆涉殺員工棄屍 家屬淚訴小年夜失去爸爸
警方勘查事發現場。(圖/新化分局提供)

經調查死者生前服務公司林姓負責人涉有重嫌,調查期間林嫌於2月19日帶同律師至本分局投案,本分局隨後帶同林嫌至案發現場搜索,於其工廠內發現染有血跡之木棍及犯案時衣褲並扣案調查,全案以林嫌涉有殺人罪嫌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,並於2月20日經台南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

另外,本案是否有其他共犯,現由台南地檢署指揮偵辦中。


快新聞/台南驚傳養雞場老闆涉殺員工棄屍 家屬淚訴小年夜失去爸爸
警方扣案疑有血跡的木棍。(圖/新化分局提供)
快新聞/台南驚傳養雞場老闆涉殺員工棄屍 家屬淚訴小年夜失去爸爸
謝姓男子被附近水溝被發現,圖右為當地里長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家屬表示,2/8事情發生、2/10去警局通報失蹤人口、2/16才找到爸爸屍體,足足有8天之久,並希望徵求行經台南左鎮光和里2/7至2/8的行車記錄器,還原事發經過。

不過,林姓老闆否認殺人指控,目前被羈押中。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快新聞/台南驚傳養雞場老闆涉殺員工棄屍 家屬淚訴小年夜失去爸爸
家屬透過友人指控林姓老闆涉嫌殺害父親。(圖/翻攝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機車竊嫌疑遭警棍重擊不治 屏東1警遭羈押、警局公布處分結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