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39歲生日過後連4場進球 梅西再扮救世主踢平戰局
C羅PK率先破網艾納斯取得領先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足球消息,沙烏地阿拉伯聯賽"艾納斯隊"的C羅,今天在上半場12碼罰踢率先破網,2月初才滿39歲的C羅,生日過後連4場進球,也幫助艾納斯3:比2獲勝。另外美國足球大聯盟的"梅西",再度扮演救世主,傷停補時階段關鍵進球,幫助球隊踢平戰局。

更多新聞: 梅西香港賽缺席惹火球迷 相隔兩星期拍影片親自解釋但仍沒道歉

開賽第18分鐘,斑馬球衣的沙巴柏在禁區手球,艾納斯投訴犯規,裁判看過重播畫面後,給了12碼罰踢機會,第21分鐘,由C羅負責操刀,雖然門將猜對C羅要踢的方向,但射門來得又快又急,艾納斯率先破網1:0領先,2月5號滿39歲的C羅,生日過後火力超強,已經連4場都進球,艾納斯也未嘗敗績,主場作戰的沙巴柏也不遑多讓,兩度落後都能追平,雙方2:2平手到下半場86分鐘,艾納斯的巴西中場塔利斯卡,攻進致勝球,他個人獨進兩球,是獲勝的大功臣,終場,艾納斯就以3:2擊敗沙巴柏,在沙國聯賽排名仍是第二,落後領先的希拉爾4分,C羅被主場球迷高喊梅西猛酸,獲勝後忍不住對球迷做出不雅動作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沙國足協已展開調查。


C羅39歲生日過後連4場進球 梅西再扮救世主踢平戰局
梅西第92分鐘進球拯救邁阿密國際。(圖/翻攝MLS IG)



再來看美國大聯盟足球,下半場75分鐘,白色球衣的地主洛杉磯銀河,約維爾基奇終於破網1:0領先,作客的邁阿密國際久攻不下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越來越不利,比賽來到傷停時間,阿根廷天王梅西,再度扮演救世主的角色,第92分鐘,梅西接獲妙傳,攻進本季第一球,邁阿密國際追平了比數,終場,雙方就以1:1握手言和,邁阿密國際開季戰績1勝1和積分4分,目前在東區聯盟暫居第一。


更多新聞: 足球/「梅羅對決」看一場少一場!雙星「傷缺、替補」艾納斯大勝邁阿密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