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C羅寶刀未老進球 亞冠16強賽助艾納斯1:0勝費哈奪客場勝利
下半場81分鐘C羅攻進全場唯一一球亞冠16強賽艾納斯1:0勝出。(圖/翻攝 AlNassr Club IG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郭水城報導

剛滿39歲的C羅,寶刀未老,今天在亞足聯冠軍聯賽16強賽第一戰,攻進全場唯一的一球,幫助艾納斯隊在客場,1:0擊敗費哈隊,這場比賽也是C羅生涯,第1000場代表職業球會出賽,兩隊的第二戰,將回到艾納斯主場進行,只要踢平就能晉級8強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亞洲盃大冷門!約旦淘汰南韓闖進決賽

久攻不下的艾納斯,終於在下半場81分鐘,突破費哈的封鎖,C羅進球後做出改良版慶祝動作,他接獲隊友巧妙的傳球,在球還沒落地前就補上一腳,已經出來防守的門將,只能眼睜睜看著C羅進球,艾納斯打破0:0平手僵局。

2月5號才滿39歲的C羅,寶刀未老,體能和速度依然出色,拿過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的C羅,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後,才有機會踢亞足聯冠軍聯賽,16強淘汰賽採主客兩回合制,艾納斯積極爭取第一場客場勝利,上半場傷停時間,C羅的進攻,被費哈40歲門將,史托伊科維奇擋了下來,這場比賽,也是C羅生涯,代表職業球會的第1000場比賽,歷史性的時刻不想空手而歸,下半場64分鐘,C羅在門前獅子甩頭,再度被史托伊科維奇擋了下來,C羅的表情有些失望,不過,他最終還是在第81分鐘,攻進全場唯一的一球,帶領艾納斯1:0險勝費哈,搶下重要的客場勝利,兩隊的第二戰,22號將回到艾納斯主場進行,只要踢平就能晉級8強賽。


更多新聞: 梅西香港沒上場!今日本出賽30分鐘 中國球迷怒嗆「以後別來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