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香港沒上場!今日本出賽30分鐘 中國球迷怒嗆「以後別來了」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,今在日本表演賽上場約30分鐘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因在香港整場比賽坐板凳,讓中國與香港球迷暴怒,今天他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在日本進行友誼賽,梅西在下半場約第60分鐘替補上陣,引發球迷歡聲雷動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梅西道歉了!親自說明香港友誼賽「未上場原因」:真的很不幸

法新社報導,邁阿密國際(Inter Miami)與日本聯賽冠軍神戶勝利船(Vissel Kobe)在90分鐘正規時間0比0平手,最終神戶勝利船經過PK賽以4比3險勝。

這場在東京國立競技場進行的友誼賽,梅西(Lionel Messi)開賽時坐在板凳上,現場2萬8614名球迷不時高喊「梅西」,試圖讓這位球星出場。

下半場開賽後,8屆金球獎得主梅西和其他替補球員開始熱身,全場球迷起哄。

下半場第15分鐘時,梅西替補隊友魯伊斯(David Ruiz)上場,立刻讓現場觀眾大聲鼓譟,只要他每一次碰到球都引發熱烈歡呼。總計他在這場友誼賽亮相約30分鐘。

梅西4日在香港一場友誼賽未上場獻技,引發香港與中國球迷不滿,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。賽後,情緒激動的球迷要求退錢,怒嗆「以後別來中國了」,許多人表明取消關注他的微博。

梅西6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,談到訪港缺陣的風波時說:「我無法在香港上場,真的是運氣很不好。很不幸的,這就是會發生在足球競技上,任何一場球,都有可能發生你無法上場的情況。」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足球/梅西出戰香港「整場坐板凳」湧3萬負評!「這1人」全身而退還獲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