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「為情緒激動道歉」再轟林右昌
NET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「為情緒激動道歉」再轟林右昌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基隆東岸廣場」經營權易主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基隆市長謝國樑還因為不滿遭林右昌隱射''吸毒'',要林右昌24小時內道歉,否則提告,不過始終等不到,反而自己上直播節目公開道歉,坦言是太生氣,才會情緒激動,話鋒一轉,又批林右昌兄妹倆,每天都在攻擊他,內政部長林右昌辦公室反批,謝國樑轉移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恐成最大贏家?謝金河點名1產業「今年最慘」:不轉型殺戮會很久

基隆市長謝國樑上《董事長開講》網路直播節目自嘲說,「我是有一點苦笑,從來沒這麼紅,我大概這一輩子,從來沒有在台灣這麼紅過。」

上直播節目,基隆市長謝國樑自嘲自己最近很紅,因為「基隆東岸廣場」爭議,不僅和NET吵成一團,還槓上前任市長林右昌。日前直播開罵,被林右昌反嗆吸毒。

NET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「為情緒激動道歉」再轟林右昌
NET東岸廣場爭議 基隆前後任市長互槓(圖/民視新聞)

基隆市長謝國樑向主持人吳子嘉說,「當時真的是很生氣,我氣到發抖啊」,吳子嘉說,1450拿錢專門抹黑你的,謝國樑市長當時有一些情緒啦」,謝國樑也公開道歉。

,氣得他向林右昌下通牒要求道歉,否則提告,但之後卻無消無息,不少網友到謝國樑臉書、洗版狂問,「到底要告了沒」。

謝國樑坦言,是自己情緒激動,強調會改善,但道歉才剛說完,話鋒一轉,繼續批林右昌。

基隆市長謝國樑在《董事長開講》網路直播節目說,「林右昌兄妹都同時攻擊,1500萬是林右昌兄妹每天都在網路,散播不實謠言,他的妹妹,她有個主要工作,就是每天罵我。

內政部長林右昌辦公室機要秘書游本明回應說,「謝國樑市長的行為到底有多麼離譜,原合約都在基隆市政府,我實在不清楚為什麼,謝國樑市長以及謝市府,連合約內容都沒有辦法看清楚,反而一直刻意操作是,林右昌市府期間,不完成產權登記,這完全是在誤導視聽。」

NET東岸廣場爭議 謝國樑「為情緒激動道歉」再轟林右昌
內政部長林右昌辦公室機要秘書游本明指控謝國樑行為離譜(圖/民視新聞)

內政部長林右昌辦公室反批謝國樑轉移焦點,前後任市長,持續隔空互槓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潘孟安秀「國境之南」密技 湯圓加「這項」後另有一番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