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! 警上門搜索 擁槍嫌犯為了逃 竟學蜘蛛人 不要命攀爬16樓高外牆
員警進到16樓高民宅,勸說嫌犯不要爬牆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警方接獲線報,一名40歲的徐姓男子擁槍自重。警分局偵查隊上午持法院搜索票,到男子位在八德區的租屋處進行查緝,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攻堅,立刻翻出窗戶外。樓上、樓下員警不斷好言相勸,他硬是從16樓往下攀爬,最後爬到11樓進入逃生梯,被警方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女兒賊!47歲女攀樓至母親家偷竊 踩破雨遮卡住被逮

警方 vs.嫌犯:「不要跳,手舉高,不要跳,不要跳樓。」

警方攻堅進入屋內,男子第一時間,竟然是往窗戶跳。

警方 vs.嫌犯:「他跑到隔壁去了,跑到隔壁去了。不要爬啦!你不要爬了。」

員警擔心發生意外,不停的要男子別再爬了,太危險了。樓下的員警,也朝掛在大樓16樓外牆的男子,拚命喊話,就怕有個萬一。

大樓下方警方 vs.嫌犯:「你不要再往下爬了,危險啦!你不要一直往下爬。」

危! 警上門搜索 擁槍嫌犯為了逃 竟學蜘蛛人 不要命攀爬16樓高外牆
員警拼命勸阻嫌犯,不要攀爬外牆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獲報,租屋在桃園八德一處大樓的徐姓男子,擁槍自重,周一上午持搜索票,攻堅逮人,哪知道他竟然異想天開,當起蜘蛛人,爬大樓外牆逃逸。

警方 vs.嫌犯:「我跟你說,你先在那裏不要爬回來,好不好,不要爬回來。」

顯然男子不太理會,員警的好言相勸,從16樓往下爬到11樓後,準備爬進逃生梯落跑,沒想到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著他。

危! 警上門搜索 擁槍嫌犯為了逃 竟學蜘蛛人 不要命攀爬16樓高外牆
員警上下聯合勸說,阻止嫌犯攀爬外牆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 vs.嫌犯:「我跟你講,別亂來,你現在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緊張,緊張,好,你放輕鬆,好不好。」

桃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 姜奕成:「本分局接獲情資,顯示嫌犯持有不法槍械,經專案小組監控完成,向桃園地院聲請搜索票獲准,順利查緝嫌犯到案,並起獲改造槍枝及子彈,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偵辦。」

警方攻堅逮人,嫌犯當起蜘蛛人,幸好最後人沒事,警方也能鬆口氣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收水手學蜘蛛人攀牆「7樓逃到1樓」仍落網 警查扣不法所得12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