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涉違反個資法出庭 反咬前夫「離婚後盜用她百萬元」
理科太太起訴後 法院首度開庭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,2021年和前夫John離婚,卻遭前夫控訴,洩漏個人病史和用藥資料提供法院,理科太太被依「個資法」起訴。上午,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,理科太太開庭前接受訪問,她說,自己沒有要認罪,更指控前夫盜用自己的錢,金額高達百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台通緝犯泰國遭「行刑式槍決」!社群曝光...生前曾喊:不知道會走到什麼地方

網紅理科太太vs.記者「(哈囉理科太太),網紅理科太太,(有什麼想說的嗎)。」網紅「理科太太」陳映彤戴帽子、口罩,在經紀人陪同下,低調走進北院,她先前被前夫John指控,洩漏John病史給北院,涉嫌違反個資法遭起訴,26號首度開庭。網紅理科太太表示「澄清說我沒有要認罪,因為我只是在律師的協助之下,把2019年John公開的資料呈給法官,除非John想要隱匿那些資料,不然怎麼可能,我相信法官他會公正審判的。」

理科太太涉違反個資法出庭 反咬前夫「離婚後盜用她百萬元」
理科太太出庭受訪(圖/民視新聞)

理科太太語氣無奈,否認自己有違法情事,更在鏡頭前,控訴對方在離婚一年後,盜用自己的錢高達上百萬。網紅理科太太表示「我就看夠他在演戲,裝可憐裝好人了,就是他離婚一年多之後,還繼續盜用我的美國帳戶電子支票,付他的什麼水電瓦斯就算了,那都是小錢,付了百萬台幣的那個房屋稅。」

理科太太涉違反個資法出庭 反咬前夫「離婚後盜用她百萬元」
理科太太資料照(圖/民視新聞)

理科太太2021年驚爆婚變,結束了5年的婚姻雙方在法院調解離婚,在北院進行夫妻剩餘財產分配官司時,理科太太疑似為了爭取更多利益,私下取得John的病歷個資,在2022年8月開庭時,交給台北地院,北檢認為在未經John同意之下,侵犯John權利,所以對她提出起訴。網紅理科太太說「他到底還能怎樣,我也不知道,我現在來法庭就像去鼎泰豐一樣。」理科太太以一張招牌鋪克臉,介紹各樣生活小知識在Youtube界爆紅,如今和前夫失和鬧上法院,也成為關注焦點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殺人預告?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強塞女店員 竹縣警:積極查證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