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殺人預告?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強塞女店員 竹縣警:積極查證中
新竹新豐有店家收到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,令女店員感到毛骨悚然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,在新竹縣新豐火車站附近店家出現一名中年男子,將紙條塞給她正在上班的女性朋友,紙上赫然寫著「慘叫雞、黑豹、豹女、大姦殺、棄之山野」等字眼,感到毛骨悚然。新竹縣新湖分局表示,目前雖未接獲相關報案,仍積極了解查證中,同時加強巡邏並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,以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遭社區住戶持刀追砍 「求助保全碰壁」被害女傻眼

一位女性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,表示有名中年男子在她朋友上班期間硬塞紙條,上頭寫著「慘叫雞、黑豹、豹女、大姦殺、棄之山野」等字眼;該網友表示,過年期間有其他人在新竹湖口工業區收到一樣的傳單,她更在網路上查到4年前便出現過類似紙條。

快新聞/殺人預告?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強塞女店員 竹縣警:積極查證中
有網友在社群平台表示,在新豐有中年男子強塞紙條,上頭赫然寫著「慘叫雞、黑豹、大姦殺、棄之山野」等字眼,感到毛骨悚然。(圖/擷取自Dcard)

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表示「看到『大姦殺』字眼心中不寒而慄」、「隔著螢幕看都害怕」、「很像之前在精神科實習收到的紙條」、「感覺是預告書,如果是玩笑就太過分了」;更有網友示警,這可能是「姦殺預告」,呼籲原PO要注意安全。

新竹縣警局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所長也親自回應該則貼文,建議網友可檢具相關佐證資料,向警方聯繫報案;同時警方亦持續加強該路段巡邏安全維護,防制不法情事,確保民眾安全。

快新聞/殺人預告?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強塞女店員 竹縣警:積極查證中
警方也親自回應該則貼文,建議網友可檢具相關佐證資料,向警方聯繫報案。(圖/擷取自Dcard)

當地店家受訪時則指出,數日前也曾收到過,該名中年男子直接將紙條丟進櫃台;店員表示,雖然同事看到紙條內容會擔心,但認為這是在惡作劇,因此並未報警。

新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說明,對於民眾網路留言新豐鄉店家收到不明紙條內容引起關注一事,分局非常重視,已先於原發文社群及臉書社團留言說明。林瑞枋說明,目前雖未接獲相關報案,仍積極了解查證中,同時加強巡邏並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,依法查處。

快新聞/殺人預告?「姦殺、棄山野」紙條強塞女店員 竹縣警:積極查證中
新竹縣新湖分局副分局長林瑞枋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,警方將加強巡邏、並持續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,依法查處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無冤無仇闖民宅砍傷屋主! 揮刀男「無保請回」被害家屬氣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