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通緝犯逃亡泰國遭槍殺 手臂刺「羅」涵義曝光 
死者臉書自我介紹 自曝「不歸路」(圖/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遭槍殺的台灣男子,刑事局證實,就是身揹「三條通」的通緝犯石姓男子,過去他因強盜、毒品案入獄,四年前假釋,去年又因強盜、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名,遭到桃園地檢署通緝,偷渡前往泰國,而他手上「羅」字刺青,也是他母親的姓氏,過去老家在桃園中壢,賣房還債後,就很少回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疑似台灣男在泰國被槍殺!棄屍曼谷機場附近 頭部有3處槍傷

死者在臉書簡介寫下,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走的路,會走到什麼地方,似乎透露無法掌握未來,而就在去年遭到發布通緝後,臉友一席「在那邊還順利吧」,語帶玄機,只見死者回說「沒工作」,頗耐人尋味,沒料到,如今命喪泰國。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昆達表示「死者因為他是偷渡的方式出境,其實我們之前並沒有他出境,確切的時間,針對他的指紋,再去做進一步確認比對之後,證實這位死者的確是我們,台灣籍的石姓通緝犯。」

台通緝犯逃亡泰國遭槍殺 手臂刺「羅」涵義曝光 
死者遭通緝後和臉友對話「暗藏玄機」(圖/當事人臉書)

根據了解,44歲石姓死者,桃園中壢人,過去涉及槍砲彈藥跟毒品等案,2008年入獄服刑,四年前獲得假釋,去年遭到桃園地檢署通緝,身揹強盜、槍砲、過失傷害三條通,偷渡潛逃泰國,過去老家鄰居,多少對他有印象,只是房子賣掉後,似乎很少回來。老家鄰居表示「把房子賣掉還一些債務,還一些債務就搬離,搬走應該有五六年,有六年有了,他是石先生沒錯啦,(你說看刺青特徵),對對對還有容貌,容貌那個也是啦。」

台通緝犯逃亡泰國遭槍殺 手臂刺「羅」涵義曝光 
死者臉書刺青照 跟在泰國被發現當下雷同(圖/當事人臉書)

這回泰國警方,從死者手臂上的「羅」字刺青,確認死者是台灣人,比對死者過去照片,手臂上的刺青,似乎也跟被發現當下雷同,會刺下「羅」字,背後有著特殊意涵。老家里長表示「可能就是不要忘記他的(身分),因為他的生父不是姓石嘛,所以就是把媽媽的姓,刺在身上媽媽姓羅。」台灣通緝犯,在國外遭行刑式槍殺,背後動機,泰國警方透過各種管道,要將五名在逃嫌犯,追緝到案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疑台灣人在泰國遭槍殺 手臂上有刺青「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