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還愛陳珮甄!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 心碎喊:想回到一家3口的日子
作家H(陳鴻儀)在昨(25)日晚間開直播,坦言自己還愛陳珮甄,希望能回到一家三口的日子。(圖/翻攝「作家H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作家H(陳鴻儀)在去(2023)年8月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,並於今(2024)年1月舉辦婚宴,沒想到才隔1個月就宣布「結束婚姻」,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震驚及討論,而H事後也和陳珮甄透過社群隔空發文互撕,但在昨(25)日晚間,H突然在臉書開直播,還痛哭道歉,直言自己仍愛陳珮甄,更說「想回到三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」,表示自己不想放棄,但也不會聯絡陳珮甄。

更多新聞: 全副武裝仍受傷!企鵝妹朝聖鹽水蜂炮「手臂被炸瘀青」 網心疼:看起來超痛

作家H昨(25)日晚間開直播向社會大眾道歉,坦言自己因個人感情問題而浪費許多資源,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,並強調自己不是想鬧新聞或譁眾取寵的人,只是覺得自己有責任來跟大家說清楚,期間H表示,自己很認真對待與陳珮甄的感情,直言「對她只有感謝,我沒有任何想抹黑她、誣賴她或說她壞話的任何想法。」強調自己吵架時沒有酗酒或威脅尋短。

認了還愛陳珮甄!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 心碎喊:想回到一家3口的日子
作家H在直播中向社會大眾道歉,坦言自己因個人感情問題而浪費許多資源。(圖/翻攝「作家H」臉書)

H透露,自己之所以這麼難過的原因,是因為前2天他都還在和陳珮甄規劃未來30年的生活,同時也很感激對方不管他生病、罹癌,都願意和他在一起,,說到這裡H不禁痛哭,坦言在和陳珮甄吵架時,沒辦法與對方好好溝通,因為自己永遠都只想告訴對方他的感受是什麼,直說:「我不是不相信她,而是我對所有人都不信任。」而談到分手的原因,H表示自己前幾天問陳珮甄知不知道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事,沒想到對方竟回不想聊這個,「我覺得我好像受不了,我說了我要接受她,但很多時候我無法理解她在想什麼,所以我不開心、我想放棄,但每次提完之後我捨不得」。

認了還愛陳珮甄!作家H直播痛哭道歉 心碎喊:想回到一家3口的日子
H講到後面情緒失控,痛哭道歉,坦言自己仍愛陳珮甄。(圖/翻攝「作家H」臉書)

雖然網友們紛紛勸他放下,可是作家H仍未死心,指出「她是我愛的女人,到現在還是把她當我的太太,雖然沒有登記,我沒有放棄,我不想這樣失去她」,儘管雙方看似撕破臉,但H仍想挽回,還提到「我懷念一起帶小朋友出去玩,懷念我們在我家、她家的日子,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」,希望能回到3天前一家三口的日子,但也強調「在她沒有聯絡我之前,我不會主動聯絡她」,表示會開直播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心情。對此,陳珮甄在臉書宣告,「所有曾經托他的福、得到的媒體機會,我在此宣告全部放棄。我不會參與任何電視錄影,那些主持機會,我也全部放棄」。

更多新聞: 鍾明軒訪中為何沒被擋?八炯揭核心原因:別再洗地中國有言論自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