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賣座女導演激瘦50kg被轟「減重行銷」!她不忍了「118字」反擊酸民
最賣座女導演賈玲為戲激瘦50公斤,卻被網友直稱「行銷過度」,近日她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「賈玲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中國喜劇女星、導演賈玲,2021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電影《你好,李煥英》,一度成為全球電影票房最高的女導演,今(2024)年農曆春節期間,她又變成14億網友的關注焦點,因她近日在第二部作品《熱辣滾燙》亮相時,被發現短短1年內、暴瘦50公斤,且曬出結實體態。不料,微博卻出現批評她「行銷過度」的聲浪,賈玲也發文霸氣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小學生日睡6小時!補教「地獄課表」遭炎上 小編竟回:酸民需要出氣筒

賈玲為拍戲瘦身成功的毅力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也帶動電影《熱辣滾燙》的票房,但網路上卻出現不少抱怨聲浪,質疑她「行銷過度」,認為她只將重點放在減肥成功,而非電影本身。對此,她近日貼文霸氣回應:「總有人問我在拍什麼,你看到什麼我就拍了什麼唄,這是這部電影的意義。」文末像是在影射什麼似的:「今年新疆風好大,因為站在山頂的緣故吧。」。

最賣座女導演激瘦50kg被轟「減重行銷」!她不忍了「118字」反擊酸民
賈玲狠甩50公斤後,不少網友質疑她「行銷過度」,對此,她貼文暗指:「站在山頂的緣故。」(圖/翻攝自「賈玲」微博)

貼文曝光,一票網友給予鼓勵:「因為站在山頂的緣故,所以,姐姐請盡情享受山頂的風景吧,未來會越來越好」、「姐好帥!我們都要愛自己」、「站在山頂,但你也不懼怕大風」、「有的人沒有爬到山頂,所以會嫉妒站在山頂上的人」、「做自己真好,做自己就好!」、「加油!實力說明一切」,但也有網友不領情,認為她的最新發文「還在營銷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補習班分享家長瘋狂課表遭炎上稱酸民多!喊「孩子很快樂」照片網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