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1人倒全家倒!長輩健康不能等「吃1樣顧3項」高效保健品大解密
家中長輩一旦飲食沒注意營養,或者久坐不動,血糖血脂不穩定,容易引發健康隱憂,是造成許多突發狀況的兇手。(圖/娘家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隨著社經環境變遷,高齡化、少子化現象越趨嚴重,造成家庭結構改變,許多家庭不再是三代同堂,更有不少長輩獨居生活,即使和兒女共居,兒女子孫平常各忙各的,鮮少有時間陪侍在長輩身邊,一旦飲食沒注意營養,或者久坐不動,血糖血脂不穩定,容易引發健康隱憂,是造成許多突發狀況的兇手!倘若家中有一人倒,恐面臨全家倒的困境!長輩的健康不能等!想要防患於未然,可以選擇這一款「高效保健品」照顧長輩健康!

更多新聞: 驚蟄開運「打小人」!命理老師傳授「四招」讓小人退散、遠離是非

高血脂是長輩健康隱形殺手!許多人會選擇紅麴產品來幫助長者降低膽固醇,調節血脂,「娘家大紅麴」是國內唯一得到國家健康食品3健字號的紅麴品牌,具調節血糖、調節血脂、延緩衰老等三功效,吃1樣就能顧3項,經實驗證實能「3降1升1調節 延緩衰老」,包括:降低總膽固醇、降低三酸甘油酯、降低血液中的LDL(低密度膽固醇)、提升血液中的HDL(高密度膽固醇)、及有效調節血糖,大勝市面上其他紅麴保健品,能高效照顧長輩健康,幫助調整體質與生理機能,讓家中長輩思緒靈活,還能延緩老化問題,保持年輕活力。


家中1人倒全家倒!長輩健康不能等「吃1樣顧3項」高效保健品大解密

「娘家大紅麴」獲三健字號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具調節血糖、調節血脂、延緩衰老等三功效。(圖/娘家提供)


此外,選保健食品安全最重要!台灣娘家生技以「守護國人健康」為理念,打造 ⌜醫界x學術x產業⌟ 三強聯手的研發合作鏈,化研為用,經營各種益於國人健康的保健食品,並持續推出最好的產品,讓消費者能安心守護全家人的健康。「娘家大紅麴」使用由世界級紅麴教父-潘子明,和其研發團隊多年努力下,研發而成的全球獨家專利「Ankascin 568-R 」(安可信心)成分,安全無虞,且不會與慢性病藥物交互作用,為市面上唯一不含有疑慮Monacolin K的紅麴保健食品,台灣銷售No. 1,成分溫和,有了可靠的後盾幫忙把關,讓消費者在養生健康的路上,能吃得安心有保障,是照顧長輩最佳首選!


家中1人倒全家倒!長輩健康不能等「吃1樣顧3項」高效保健品大解密
「娘家大紅麴」獲三健字號國家健康食品認證,「3降1升1調節」高效照顧長輩。(圖/娘家提供)

「娘家大紅麴」輔助調節血糖血脂,除了溫和不傷身外,優秀的產品品質,還得榮獲國際大獎為國爭光!為唯一通過美國FDA NDI核可上市的保健食品,更是台灣唯一榮獲2023保健品奧斯卡獎美譽的「全球營養成分獎(Nutraingredient Asia Awards)」亞洲區冠軍,有效降低總膽固醇、壞膽固醇LDL及三酸甘油酯,唯一有助提升好的膽固醇HDL 42%,延緩衰老,且有效調節血糖血脂,幫助長輩維持健康,生活無憂能自理,是全家最大的幸福!想為長輩守住健康,現在就要馬上行動,「娘家大紅麴」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!
家中1人倒全家倒!長輩健康不能等「吃1樣顧3項」高效保健品大解密
「娘家大紅麴」是世界級紅麴教父-潘子明,和其研發團隊多年努力下,研發而成的專利紅麴產品,且不會與慢性病藥物交互作用,為唯一通過美國FDA NDI核可上市的保健食品。(圖/娘家提供)

更多新聞: 丟臉丟到國外…一群台灣人訪日本美景「嬉笑插隊」!老外火大開罵也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