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難重重!八炯遠赴德國求婚「竟失敗三次」 無奈嘆:天要亡我
八炯日前分享求婚影片,種種因素讓他的求婚計畫失敗三次,一改再改,最終才順利將女友牢牢套住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擁有86萬粉絲訂閱的網紅八炯,以拍攝中國與台灣的時事影片而出名,其犀利諷刺中共、小粉紅的口吻,更是深受許多網友喜愛,近年來他拓展頻道版圖,創立「八炯不辱了」頻道,在上面分享生活及旅遊等日常,而日前他分享去年底於德國求婚影片,只見八炯因為種種原因,導致三次的求婚計畫都失敗,直到第三次才順利用50萬元婚戒將女方牢牢套住。

更多新聞: 荷包不保!女友花大錢體驗義大利美髮 網紅一聽價格痛喊:心在滴血

八炯在去年底於YouTube社群貼出求婚照,只見他手捧戒指在雪地單膝下跪,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,網友還留言調侃:「這個女人太狠了,讓八炯下跪,連中共都無法讓他下跪。」而在日前,八炯在頻道上也釋出求婚影片,吸引不少粉絲觀看,原來當初的求婚背景是在德國的湖中島皇宮,雖然一切看似美好,但實際上並非如此。

困難重重!八炯秀遠赴德國求婚「竟失敗三次」 無奈嘆:天要亡我
八炯原先要在德國新天鵝堡求婚,卻因為暴風雪的關係而被封路了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其實八炯原本是想要在德國的新天鵝堡向女友求婚,當天卻因為大風雪而決定延後兩三天,沒想到等雪停了之後,理想中的地點被官方封鎖,原因和前幾天的暴風雪有關,讓八炯的求婚計畫再次泡湯,隨後才選了其他地點,結果女友抵達目的地後,因為太冷很不舒服而打道回府,讓八炯不禁感嘆:「這是天要亡我啊!」

困難重重!八炯秀遠赴德國求婚「竟失敗三次」 無奈嘆:天要亡我
八炯的求婚之路多次受到阻撓,讓他不禁感嘆「天要亡我」。(圖/翻攝「八炯不辱了」YouTube)

所幸經過重重難關,八炯最終在湖中島皇宮外面求婚成功,只見他先送出2朵玫瑰花給女友,之後再單膝下跪,秀出50萬元鑽戒,而女友也是毫不猶豫地說:「我願意」,讓八炯的求婚之路有了美好的結尾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他們,「看到最後求婚那一段,我竟然感動到眼眶紅」、「希望兩人能白頭偕老」、「恭喜八炯求婚成功」、「想不到過程這麼艱辛」、「郎才女貌,真是絕配」。

更多新聞: 覺青被夜市美食震撼 狂嗑2小時「沒想拉肚子」:不用擔心食品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