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純白霸總裝偷藏「暴動大蝴蝶」!西裝拉開剩1點死撐…網瘋:老闆幾點上班
蔡依林作為老闆舉辦春酒活動,現場畫面曝光讓粉絲雙眼發亮了。(圖/翻攝自IG@jolin_cai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亞洲流行天后蔡依琳(Jolin)出道超過超過24年,不只歌唱演出年年進化,美貌與身材也嚴格管理,0走鐘完美狀態讓粉絲死心踏地,近期剛結束在南韓的年假家族旅遊的她,又開始重啟超辛勤的工作狂模式,持續更新的社群發文曝光她忙碌的近況,近日蔡依林公開一系列出席春酒宴會的霸氣裝扮,化身「白衣霸總」的她,穿著大號西裝外套出場,緊接著退下外套露出短洋裝「左右挖空」的烈火造型設計,讓超過6萬名粉絲都忍不住尖叫告白:「太逆天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張員瑛機場被拍「無P素顏太落差」!娃娃濃妝全卸「腫成大饅頭」粉心疼:太累了


蔡依林純白霸總裝偷藏「暴動大蝴蝶」!西裝拉開剩1點死撐…網瘋:老闆幾點上班
蔡依林霸氣全開現身春酒活動現場。(圖/翻攝自IG@jolin_cai)

天后蔡依林近日在各人經營的IG帳號曬出一系列出席春酒宴會的氣場穿搭,只見她身穿一件超大好的白色西裝外套,腳踩肩頭裸色高跟鞋,髮型隨興以直髮造型作為搭配的蔡依林,站在活動現場背板正前方,直接退去西裝外套,露出內部的無袖短禮服,合身剪裁在腰間挖出左右「膚色大蝴蝶」,讓她的結實腹肌線條向粉絲大膽打招呼。


蔡依林純白霸總裝偷藏「暴動大蝴蝶」!西裝拉開剩1點死撐…網瘋:老闆幾點上班
蔡依林西裝外套一卸下,露出超猛「大蝴蝶」。(圖/翻攝自IG@jolin_cai)

蔡依林擺出超殺表情,手抱迷你小包霸氣全開的照片在網路曝光之後,讓超過6萬名粉絲急忙到場站在第一排欣賞蔡依林的最猛腹肌,留言瘋狂告白:「逆天神顏,逆天比例,太好看了我的天。」、「想给蔡依林打工。」、「老闆娘超美的!」、「霸道總裁愛上我。」、「老闆娘你太美了。」、「有這種老闆娘的話薪水我也不要了。」、「姐姐美到傻眼欸!」、「總裁媽咪包養我。」。

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搭機前方「披肩大媽」突轉身熱情揮手!一看竟是「濱崎步」大素顏嚇壞網:差太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