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金氏世界紀錄50台 美音樂家「接81台」擴大機

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

美國愛荷華州有一名音樂家,挑戰一次接81台擴大機來彈奏的金氏世界紀錄,成功打破先前一次接50台的紀錄,演奏時,擴大機一字排開、十分壯觀。

更多新聞: 不說也不行!中國女舉牌「沒什麼想說」直播遭封禁 網嘆:誰又玻璃心?

貝斯刷下去,挑戰世界紀錄。

在地樂手洛克:「我今天嘗試挑戰,同時接最多擴大機的紀錄現在接了81台。」

愛荷華州西狄蒙的在地樂手,榮登新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,把貝斯接上81台擴大機、不間斷演奏5分鐘,打破先前一次接50台擴大機的紀錄。

在地樂手洛克:「在『沃艾爾表演廳』演奏是我一直想做的。」

打破金氏世界紀錄50台 美吉他手「接81台」擴大機

破紀錄創舉選在特別的地方舉行,當地一座老表演廳已經有80多年歷史,最近重新翻修,開幕表演就是這場破紀錄演奏。

演奏會觀眾:「很興奮真的。」

演奏會觀眾:「看看四周好像整個社區都來了,這個盛況就說明了一切。」

打破金氏世界紀錄50台 美吉他手「接81台」擴大機

表演廳內,大家享受音樂;表演廳外則上演老爺車嘉年華,開心渡過週末。

更多新聞: 德軍機禁止中國人參觀!影片曝光粉紅氣炸轟歧視 空中巴士發文急滅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