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肉疑發霉、小強桌上爬 長榮員工餐爆食安疑慮
長榮航勤員工餐爆食安疑慮,便當肉疑發霉.小強桌上爬(圖/臉書社團 我要加入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提供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長榮航勤員工近日在臉書社團爆料,公司提供的員工餐裡,竟然出現疑似發霉的肉,幸好及時發現,才沒有吃下肚,還加碼爆料,有些用餐區甚至成了小強搖滾區,對此,長榮航勤週一接獲投訴後,緊急把問題食品送去檢驗,根據結果顯示,並無問題,不過,長榮航勤表示,會再請供應商仔細調查,並派員到場檢驗衛生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菜䔕餅用蘇丹紅辣椒粉「銷往全聯」 衛生局急要求業者回收

辛勞工作一整天,到飯點時間,迫不及待享用餐點,但打開一看,卻讓人食慾大減。長榮航勤的員工近日在臉書爆料,公司提供的員工餐便當,竟然出現,疑似發霉的豬肉,幸好及時發現才沒有吃下肚。不只腐肉,員工還加碼爆料,用餐環境,根本是小強搖滾區,釣出其他員工心有戚戚焉,表示曾吃過臭酸便當,還有人說吃到菜蟲,反映了卻沒人理等離譜情況。

便當肉疑發霉、小強桌上爬 長榮員工餐爆食安疑慮
長榮航勤員工餐爆食安疑慮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,有員工聽到後嚇了一跳,替公司緩頰,長榮航勤週一接獲投訴後,也在第一時間把問題食品封存,並送到長榮空廚實驗室檢驗。根據結果顯示,餐點裡的豬肉並無菌絲,也沒有發霉情況,不過,會再請供應商進一步調查,並派員至現場檢驗衛生環境。長榮航勤員工:「因為我們是沒有聽說有這種情形,還有你們所謂什麼菸蒂,那個太誇張了,不可能,發生便當什麼問題的話,基本上他們都是,第一就跟局長講,然後局長馬上就反應」。

便當肉疑發霉、小強桌上爬 長榮員工餐爆食安疑慮
長榮航勤員工爆料部分用餐區出現小強聚集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體恤員工的美意,卻頻傳食安問題,讓員工抱怨連連,喊話公司能嚴格把關食安問題,還給同仁安心的職場環境。


更多新聞: 「蘇丹紅辣椒粉」風暴擴大 全聯菜䔕餅也中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