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望停戰! 拜登:以色列允諾「這時間」停火
美國總統拜登。( 圖 / 取自拜登臉書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總統拜登在美國時間26日晚間表明,若以色列和哈瑪斯達成釋放人質的協議,以色列將同意在3月10日啟動的穆斯林齋戒月期間實施臨時停火。

更多新聞: 以色列稱以哈停火談判有進展 以軍警告3/10前釋人質 否則攻入拉法

拜登在26日晚間接受NBC深夜脫口秀節目《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》的訪談時透露,若以色列和哈瑪斯能達成釋放人質的協議,以色列將同意在3月10日開始的穆斯林齋戒月期間實施臨時停火。拜登表示這是一條前進的道路,雖然仍有一些困難需要克服。

拜登進一步指出,協議的第一步是釋放被關押的人質,而以色列已同意在齋戒月期間暫停行動,以便爭取時間將人質解救出來。穆斯林的齋戒月將於3月10日展開,預計將持續至4月9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和平有望?以色列最新提案 「停火6星期」條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