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母乳僅餵1週就畢業!產後「火速退奶」興奮嗨喊:快樂的不得了
熊熊在日前以剖腹方式生下一名寶貝愛女。(圖/翻攝自IG@beargeni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7歲女星熊熊(卓毓彤)在2004年出道,憑藉亮麗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好身材,吸引大票死忠粉絲喜愛與支持。去(2023)年7月她閃嫁大5歲的舊愛男友Mars,並在今(2024)年2月剖腹生下寶貝愛女,正式升格人母。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近況的她,日前發文分享產後餵母奶僅持續一週,就發現寶寶不愛喝,與專業泌乳師討論後,決定早早退奶,開心的她完全掩飾不了興奮情緒,嗨喊「快樂得不得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砸千萬買東京房!財經網美稱「像買在泰山蘆洲」釣出本人親自回應了


熊熊母乳僅餵1週就畢業!產後「火速退奶」興奮嗨喊:快樂的不得了
熊熊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她在經過各種嘗試之下,發現女兒並不喜歡喝奶。(圖/翻攝自IG@beargenie)

熊熊與老公曾在一起3年,後來分手7年,最後雙方破鏡重圓,在去(2023)年7月無預警閃婚,並在9月宣布懷孕喜訊,雖然消息來得突然,但仍獲得大批粉絲祝福。今(2023)年2月10日,熊熊順產一名女嬰,日前她透過IG發文分享,13日就開始擠初乳,不過奶量只有1.5 c.c.,護理師採用針管餵食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熊熊嘗試瓶餵、親餵,讓寶寶體驗了各種方式喝奶,但女兒似乎不喜歡喝母奶,於是在專業泌乳師的建議下,她決定循序漸進退奶。

熊熊母乳僅餵1週就畢業!產後「火速退奶」興奮嗨喊:快樂的不得了
熊熊與專業泌乳師討論過後,決定退奶,讓她開心的說「快樂的不得了。」。(圖/翻攝自IG@beargenie)

熊熊透露,月子中心每天都會幫她準備麥芽水,避免讓胎奶量衝得太快,第一天就沒有太不舒服的感覺,第二天擠完最後的9 c.c.,最後花了一週的時間就順利退奶,讓她相當開心表示「快樂的不得了。」。熊熊也分享,「以我乳腺比一般人厚四倍(還有纖維囊腫體質),沒有塞奶,沒有石頭奶,還能餵一週初乳並且安全下莊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。

熊熊母乳僅餵1週就畢業!產後「火速退奶」興奮嗨喊:快樂的不得了
熊熊在經過這次經驗後,體會到擁有好的泌乳師非常重要。(圖/翻攝自IG@beargenie)

熊熊經過這次經驗,也體認到擁有好的泌乳師非常重要,因此向們媽媽們強力推薦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留言表示,「母奶、配方奶,都是好奶,恭喜畢業」、「真的很難得」、「這真的很珍貴,你超棒的」、「恭喜畢業」、「這麼順利真是太好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佳娜產後1個月「兇器悄升級」!猛鬼好料「未減反增」網驚呆:變更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