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巧遇愛莉莎莎!粉絲親寫餐巾紙「曝她私下差異」本人一看笑了
百萬網紅「愛莉莎莎」多次爆發失言爭議,但她總能挺過風波東山再起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百萬網紅「愛莉莎莎」多次爆發失言爭議,包括肝膽排石法、嫌救護車吵、亂用MeToo放閃等,但她總能挺過風波東山再起,更憑藉自媒體課程一度令人刮目相看。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飛往日本旅遊,沒想到竟意外遇到粉絲,且對方還特別用餐巾紙寫下一小段話給她,讓她相當感動,也曝光了她私下與螢幕前的差異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出車禍「整顆後照鏡爆開」現場慘況曝!本人嚇瘋:真的好害怕


在日本巧遇愛莉莎莎!粉絲親寫餐巾紙「曝她私下差異」本人一看笑了
愛莉莎莎近日前往日本旅遊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
愛莉莎莎近日前往日本旅遊,今(27)日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多部旅遊影片,只見她換上滑雪衣在當地滑雪,相較於之前經驗,這次雪況不錯,技術也有所提升,就算是摔倒了也沒關係,大讚「今天的雪況真好,摔都摔不痛」。

在日本巧遇愛莉莎莎!粉絲親寫餐巾紙「曝她私下差異」本人一看笑了
愛莉莎莎滑雪技術明顯提升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
除了行程充實外,愛莉莎莎甚至還在飯店遇到粉絲,對方擔心上前打招呼會打擾到愛莉莎莎,因此特地用餐巾紙寫了紙條給她「真的好開心可以在這裡遇到妳,真的太幸運了!妳本人超美~不化妝根本沒差好嗎!」,見到粉絲這段話,愛莉莎莎也開心寫下「在飯店遇到粉絲,竟然用餐巾紙寫信給我,太可愛」。

在日本巧遇愛莉莎莎!粉絲親寫餐巾紙「曝她私下差異」本人一看笑了
有粉絲特別寫紙條給愛莉莎莎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IG @goodalicia)


事實上,愛莉莎莎近年來可說是多次引發爭議,除了過去的肝膽排石法、嫌救護車吵、亂用MeToo放閃等,日前還因大動作質疑作票,鬧出風波立刻離台,遭到各界撻伐,不過愛莉莎莎仍不甩罵聲,日前宣布要藉掉壞習慣時,曾被網友嘲諷「改掉時常失言炎上的惡習」,她則霸氣回應「這個還好,比起炎上,我更討厭說話還要小心不得罪人,還有順著風向的感覺」,似乎不在乎外界對她看法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業配大揭密!陳沂親揭Joeman「真實收入」 曝團購媽媽月收5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