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新北三重建案施工釀大樓傾斜 建商喊「負責到底」:盡力對住戶做到最好
新北三重建案施工釀大樓傾斜,建商喊「負責到底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一處新建大樓今(27)日下午3時左右正在施作地下室工程,但沒想到發生工程疏失,使得周圍民宅傾斜,近百位居民緊急疏散。對此,施工建商的黃姓副總多次強調,會盡一切力量對客戶、住戶做到最好,「負責到底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加坡女網紅自導自演「被怪婦丟雞蛋」 移民署:依法禁止入國「最重5年」

三重分局說,經詢問,工地主任表示,今日14時許發現工地連續壁有滲水之情事,立即派遣工人進行處理,同時派人檢測附近建築物,後發現仁政街116號建築物有傾斜之情事,立即通報市府工務局等單位前往處理。

侯友宜晚間趕到現場,並且表示,「先勒令停工,沒有弄到好,不准復工」。黃姓副總晚間說,他們會對住戶負責一切,會盡一切力量對住戶、客戶做到最好,負責到底,也請大眾給予鼓勵,他們是負責的建商。

黃姓副總也說到,有些媒體報得很嚴重,但其實不是很嚴重,像是後面的大樓也沒有歪掉,但為了安全起見,所以把一些住戶安排到安全的旅社去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改善台灣投資環境 賴清德:與業界合作打造「產業日不落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