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2大車翻覆! 聯結槽車衝水田 大貨車卡國3邊坡
苗栗通霄連結槽車翻落水田。(圖/邱俊超攝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接連發生兩起,大車翻覆意外!先是通霄鎮,有一輛聯結槽車,先是衝入路邊水田,接著車輛翻覆,一度造成水田泥漿噴飛到路面!另外,在國道三號後龍路段,有一輛大貨車衝破護欄,卡在邊坡,駕駛說被一團黑影嚇到,方向盤才會打偏了!

更多新聞: 違停被開單!三重阿北崩潰「攔車嗆警瀆職」上網討拍拍…反被網狠打臉

仔細看,有如飛在半空中的,是什麼?乍看之下,是小車吧?可是,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,竟然是一輛又長又高的聯結槽車,好不容易才緩緩降到地面上!槽車衝到田裡的時候,把水田裡面的泥漿,噴濺到路面,覆蓋面積不小,還得出動消防隊的水箱車,人員再以強力水柱清洗,才把路面清理乾淨!開著這輛連結槽車,是四十五歲周姓駕駛,27日上午,他沿著苗128縣道,行經通霄鎮烏眉里路段,這個路段路幅比較小,又有轉彎,車子失控衝入水田!苗栗烏眉派出所代理所長何金瑞說明:「因不明原因駛出道路,而翻覆於田裡,所幸未波及其它車輛及路人,周姓駕駛酒駕值為零。」業者找來2大1小的拖吊車,聯合作業,調整鋼索角度及力道,花費好大工夫,才終於完成救援。


苗栗2大車翻覆! 聯結槽車衝水田 大貨車卡國3邊坡
苗栗通霄連結槽車翻覆。(圖/邱俊超攝)

苗栗2大車翻覆! 聯結槽車衝水田 大貨車卡國3邊坡
國3苗栗後龍路段大貨車卡邊坡。(圖/邱俊超攝)
這輛大貨車,衝破護欄,卡在邊坡。案發在27日晚間八點多,國道3號苗栗後龍大山段,北上125.9K,駕駛說被一團黑影嚇到,方向盤打偏才會釀禍!肇事駕駛:「有東西一團黑影,不知狗還貓就衝過去嚇到。」43歲蔡姓駕駛,從雲林斗六出發,要到苗栗竹南送貨,準備要下竹南交流道,卻出車禍,還好駕駛只有腳痛,後續要賠償的等待評估。


更多新聞: 男女商場C位「開音樂會」太忘情!負距離接觸全被拍...警方出手了